P1160241  IMG_6688  P1160261   

→整裝前                                               →在空中飛翔                                       →卸除裝備

哈哈~我終於~~~跳了!!!!

一早本來要去走Tongariro Crossing,但由於沒裝備也沒booking tour,跟我們報路的cafe店員極力勸阻我們自行前往,其實一開始我的這趟旅行,本來就是打算跟tour,至少是有專業導遊跟裝備,後來Ben他們說也想去走,剛好有兩台車,於是討論之後就決定自行前往,不過終究是被勸退了。

回到Home-pa Peter’s house,敢緊收拾行李吃了泡麵後,我決定直奔回Lake Taupo,趁好天氣跳skydiving去囉~而Hubert本來就說要跟我一起走到New Plymouth,然後他就自己搭車旅行;Fion說她也想跳,於是我一個人的旅行,泡湯~ 而Ben、Neil、Rita則直奔Napier然後送Ben去AKL搭機返台,等八月在跟Janet一起到NZ繼續打拼~ <Janet,我有托Ben給你一個擁抱喔!來自NZ的擁抱~呵呵~>

一點半多到達Taupo i-site,問了服務人員後,挑了Taupo Tandem Skydiving三點十分這場skydiving,花了$481.1 <折台幣近一萬元>,這包含了15000ft freefall+handycam video+photos+T-shirt,付了錢以後離開i-site,先前往BBH-Rainbow Lodge check-in。

等到時間差不多才從BBH走路到i-site,因為有shuttle來接我們~哈~

到了skydiving airport,呼呼~越來越緊張了哩~也超興奮的~

一開始先由服務人員介紹我們接下來會做的事,整裝、準備、上機、起飛、跳、著陸、領光碟片~

開始整裝時,我的教練Darcy先過來跟我自我介紹寒喧,然後我的camera man也來自我介紹,還好我的教練很健談,超讚的~一路都在提醒我要注意啥,飛機起飛後高度漸漸升高,看到的視野越廣,他也開始跟我介紹一些山的名字,講到Mt Tongariro,我告訴他我明天要去走track,他說cool~呵~

跟著高度漸增,心跳速度也更快,心情當然就更high囉~

跟我們同架飛機的一個韓國男生12000ft就下去了,Hubert第一個跳,再來,終於~換我啦~~~

下去的那刻,我想不到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一點都不怕,不像高空彈跳那樣可怕,下去幾秒後突然想到要找我的攝影師,於是開始努力把頭抬起來找,其實在高空中,急速下降的同時,要我做啥動作都有難度的啦~好不容易看到他了,他飛過來伸出手,我抓住了~死命的對鏡頭笑&做動作~還有開心的亂叫,我的教練也跟著我亂叫~笑死我了~ 我還擺出游泳的姿勢,有夠難游的啦!!哈哈~

重力加速度的快感,在教練拉開傘後,結束了,緊接而來的是,一切彷彿靜止了~ 停止下墜、沒有強風、也沒有風的聲音,眼前&眼底的景色,通通停住了,我的心,也突然靜止了,但是發達的淚腺,不小心分泌了淚液,讓我有想哭的感覺,因為感動,這一切真的無法用字詞來陳述,只有自己知道,當時,我想到的是我最愛的爸、媽、妹、弟、bibi、還有我家北鼻,謝謝你們~ 我好想馬上跟你們分享眼前的一切~

過了一下子教練問我要不要轉圈圈,我說要~他就很專業的控制降落傘,我在空中很快地右轉了好幾圈,又左轉了好幾圈,我跟教練說,我覺得自己像小鳥在空中飛~超開心~

落地前,教練提醒我腳要抬高,因為要屁股著地,落地時,教練很貼心的把我們的正面轉向地面上的那位攝影師,我大老遠看到攝影機,哈~不停的揮手呢!硬是要佔足自己的鏡頭~真的!有開心到~

跳完skydiving,有一個很深很深的體悟~~~那就是~~~我要回家了!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