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把半條吐司給孩子們吃了,因為孩子的媽把吐司放在櫥櫃裡結果發霉啦~不忍心看他們餓肚子,於是把吐司給了他們,但我一直沒出去買,所以這兩天只好拿sausage當早餐了~~哈~~我不愛這樣單吃~~吃完早餐,先打電話給APATA的HR Lenora,告訴她我要回家了,請她再幫我印一份薪資單,我下午去拿;然後到明天要做WOF的車廠,問換輪胎的事,那先生本來要幫我找二手胎,但我明天就一定要都弄好,所以他建議我到市區的firestone直接買新的,他會介紹我去那家是因為他們都跟那家下單,所以知道價格,跟他道謝後我開著車往市區出發,一路上,我開始聽到左前輪發出怪聲,前幾天Home-mum有跟我提到這事兒,但我真的都沒聽過,沒想到今天一聽到,整個很擔心,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情況,也不知道會不會爆胎或是怎樣,於是只好放慢速度開到目的地。

跟店員表明來意後,由於當時有車在維修,無法馬上幫我換,他要我20分鐘後再來,或是把車留著,我告訴左前輪有怪聲我還是把車留著,然後走到市區閒晃,約一點走回去已經換好了,花了我$105,原本110,我就皮皮的問AA會員有沒有打折?他說沒有,結果就說不然收105~我當然好囉~省五塊錢,下午去泡SPA剛好$5,哈~

跟Ben、Hubert、Neil、Rita在我之前住的那家holiday park泡到四點半,今天天氣普普,偶爾飄個小雨,又出一下大太陽,結果呢~我終於~看到我在NZ的兩道彩虹了,之前有看過一次,但其中一道只是很淡很淡,今天的是蠻清楚的唷~而且沒有斷掉喔~我很開心~ 不過Hubert說"那是霓,顏色是相反的喔!" 我再注意一看,真的哩~像是影子一樣~大自然的神奇~ 讓這兩天有事煩心的我,稍稍開心一點~

泡SPA時,決定跟他們一起去滑雪,不過還是要先問過他們home-pa Peter & home-mum Sylvia囉~ 後來跟他們一起回家,也跟他們一起吃晚餐,我這幾天一直在他們家白吃白上網,還真蠻不好意思的,而且Peter看到我都會說"你怎麼又在這?" 我回他"因為我來看你跟Sylvia~" 他就說"說看我就好了~" 哈~他還真是個風趣的home-pa~  我也要謝謝Rita,煮的豐盛又好吃,我大概要胖了吧~呵~

吃完飯,註冊了trademe的帳號,然後把車子上網拍賣囉~賣車的事完成了一半,希望能順利的賣出去~

明天要開始旅行囉~原本的計畫仍有小小變化了一下~哈哈~隨興~開心就好~GO GO GO~

給我好天氣,其餘免談~哈哈哈~我要好天氣~好運氣~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