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後就一直陪著孩子們在客廳玩樂拍照,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等到四點多Nepia才到,他買了餐桌組跟椅子過來,終於~家裡有餐桌啦~連我都很開心呢!他休息一下後,開始把孩子們的行李移上車,然後孩子們也都上了車,他們一直揮手跟我說"Iris,bye-bye~" 聽得我心裡直掉淚,小孩子不懂什麼是分離,加上開心的要去度假,整個不像大人們分離時會上演的戲碼一樣~離情依依,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這樣也好,要是孩子們哭成一團,其實對他們小小心靈來說,不見得好吧我想~

送走孩子們後,把車留給home-mum開去上班,Hubert他們來接我去他們家,我把剩下一個便當份量的butter chicken帶著去他們家吃,吃飽後大家又是網咖時間,我也得趕緊辦正事了,目前最要緊的事有四:1.賣車、2.旅行、3.訂AKL到CHCH的機票、4.改回程機票時間。而目前進度,剛剛完成了第三項,哈~整個一邊訂一邊緊張,也不知道是在緊張個什麼鬼~

賣車的事,要先謝謝Hubert & Ben & Neil會在我去旅行期間,幫我放上網去賣,我自己也會寫notice去放超市的公佈欄~ 這是我最擔心的事,希望老天爺能讓我順利完成我的告別NZ之旅後把車賣掉~

旅行,燒我大錢的重頭戲有Skydiving & Tongariro Crossing & Black Water Rafting,希望都能有好天氣~

回家的機票時間,明天會找時間打去新航的0800,如果沒上班我就星期一再打,剛剛上網看航班,看到我可以有早一點的班機時間可以選,更開心了~反正我都放棄轉機入境的觀光了,就搭早一點的飛機回家吧~希望我可以平安順利地到家~哇哈哈~

 

當初開心的準備出國,現在也開心的準備回家~ 當然都有不捨,但,有捨才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