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免費早餐,收好東西check out後,十點出發,一開始找不到路,繞了一小圈,結果馬的~不是我愛講,堂堂一個首都,路標都做不好,昨天找路找很久就算了,我都要離開了,我要看的路標還是被藏在角角,見鬼了喔~路標不放在十字路口,放在我要轉進去的那條路離路口約50公尺處,讓我當場罵了個單一個字的髒話!你這路標是放給直行車看的吧?另外兩向來車看的到才有鬼啦~害我浪費十二分鐘~

十點十二分終於上了一號公路Motorway<地圖已經收起來,忘了正確名稱>,接下來一路像高速公路般,快到一個城鎮就開始有路標指示,十一點半多停在Foxton上廁所,沿途風景,等我下回環島時在多拍一些相片來補,這兩天純粹趕路,我自己看就夠了,哈~還好一路都沒想睡覺,因為我邊開車邊看遼闊的周圍自成一幅畫,邊想事情享受一個人的優閒寧靜,不知不覺,Taupo到了哩~哈~三點十五分!比我預計抵達的時間還早呢!

可惜是個雨天,到i-site拿了地圖,找到我訂的BBH,櫃台跟我說因為我要訂的是女生房,她們這裡沒有,但她們有另一家BBH是同個老闆,她們幫我訂了那家,她給了我名片告訴我怎麼走後,我就到了另一家BBH check in了~房間裡有浴室廁所但是要跟隔壁房共用,付了錢後櫃台先生帶我介紹環境,我就問他可不可以借浴巾?要不要錢?他就說應該是可以借,要不要錢他要確認,可能要喔!後來我跟他去櫃台,他就直接拿了條浴巾給我,我問他要不要錢?他就臉部表情暗示然後小聲的說ㄚ~不用啦~ 哈哈~於是我就把浴巾拿走了,因為下雨天~房間又很冷~一台heater不夠溫暖,我不想拿自己的毛巾出來用啦~這樣明天乾不了~哈哈~

中午在開車所以沒吃東西,於是晚上想吃炒飯,拿了食材後,哇~沒電鍋哩~只好拿起鍋子煮飯了,哈哈~這次竟然一次就成功了~久圍了的番茄醬炒飯~吃的我好開心吶~

煮飯時遇到一對kiwi老夫妻,太太也在煮晚餐,我們兩就邊煮邊聊,很健談的媽媽~嘻~

吃飯時ㄧ個日本女生問我,excuse me~are you Japanese? 又讓我笑了~我跟她說我是台灣人啦!然後問她為什麼覺得我是日本人,她說"因為你很像日本人~" 反正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日本人認為是日本人了,最好不要再有人說我是柬埔寨來的了!我沒那麼黑好不好,雖然的確是變黑了~噗~

明天開兩個多小時就可以到目的地Tauranga囉~真開心~

希望一切繼續保持順利&平安~謝謝老天爺疼惜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