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

P1090115 →今天滿六個月了哩~時間會不會過太快?????

吃早餐時出了一點太陽,當我們準備出門走走時,竟又開始下雨~~ ><

雖然是在旅行,但住在這一晚要價$32的地方,也不能因為下雨天就窩在房裡不出門,即便是下雨天,我也想出去走走,於是我們三個快12點時就去走了個track-Pete’s Peak<4.5hrs return>,邊走邊聊天邊拍照,這拍拍那拍拍的,大概是在這裡大部分的活動都是走track,所以我習慣了也不排斥,而體力及肺活量似乎也有比較好的感覺,第一次自己旅行走track時,走沒多久就得休息,現在不大需要休息,只要想到到達終點時的喜悅,沿途的風景盡收眼底存在大腦裡,這樣的過程只有自己能有最深的感受~

結果好不容易已經很接近終點了,我的兩位旅伴竟然說"要上去你自己上去,我們在這等你",哇咧~結果我沒去到終點,因為這是我們一起的旅行,我只想be a team,所以我沒有自己上去;我們在另一邊休息一下拍個照就下山了~

下山後,Sabrina & Chelsea說要去撿mussel & oyster回來煮,這兩樣東西我不愛吃,我來NZ以後,開始吃魚了,而且吃的都是鮭魚喔~哇哈哈~而mussel & oyster我有試著吃,但就是不合我味,我只覺得噁~~~不過她們倆這麼興高采烈且不畏寒冷的要去撿,我只好也跟出去啦!因為我想分享她們的喜悅,不過呢~當我的腳踩在退了潮的海中泥濘上時,我後悔了~我只能說"馬的~冷到靠北~"然後我開始冷到發抖,天色也已全黑,根本是看不到路也看不到要撿的東西,後來她們倆決定明天一早七點起床去撿,因為要配合退潮時間,這時候,就算我再怎樣想分享她們的喜悅,我也得為自己身體及精神著想,第一,我們明天要離開這開好遠一段路到Kaikoura,我需要足夠的精神開車,第二,有今天這樣冷到讓我髒話脫口而出的經驗,我可不想有第二次,於是就跟她們說,你們去就好,我要睡到八點半~

然後我們就趕緊再回廚房準備祭五臟廟了,因為今天滿六個月,加上我又冷又餓,於是決定為自己慶祝一下,晚餐就吃義大利麵跟烤chips啦!一開始滿月沒刻意非吃chips不可,但連續好幾個月都剛好有吃,也讓自己習慣每次滿月就要吃個chips慶祝一下,哈~

P1090265 →我的義大利麵,忘了幫chips拍照了~

 

4/30

P1090305 →這裡的SPA跟Kayak都要錢,一項$10無限制使用,哇咧~住宿這麼貴還不包這設施,記缺點一次,其他就還不賴啦~

快11點半離開Hopewell一路往Kaikoura去,也是一路下雨的啦~噗~中間只有停下來上廁所跟拍照,五點半才到咧~我的媽呀~累死我了~希望接下來可以真的慢慢玩~

 

5/1

P1090421 →這是我期待已久的龍蝦~一隻要價$49,我只是想彌補上次來沒吃到的心情,還有犒賞自己辛苦工作兩個多月~所以點了半隻,當然就半價囉~解解饞比較重要啦~而且我接下來還要花大錢玩刺激的,省一點囉~果然是有新鮮、有甜美,吃的我很開心呢!哇哈哈~

吃完就乖乖趕路去基督城啦~幾天下來果然開車功力有進步,一路100~110的開,有時候不小心飆到120也沒在怕的~

快一點才上路,兩點半多中途停靠某cafe shop喝了杯卡布奇諾,四點半多車子開進基督城時,心中突然有種不知該怎麼形容的心情,這裡是我待了三個多月的地方,離開這裡去賺錢,然後存了點旅費買了台車,再次回來,是沒有賺很多很多錢,但有點像"衣錦還鄉"的感覺,頓時,眼睛濕濕的~基督城~我回來了,心情還是複雜~

原本要住的BBH因為沒有事先訂所以住不成,就跟妹妹一起去住city court~check in後我們趕緊收好東西背著NB上Lib,我還是愛基督城的lib,因為有網路可用且一到五開到九點咧~哇哈哈~

用完網路一起到大阪屋吃到飽,再搭free shuttle去懷念兩個多月的PACKnSAVE買便宜麵包,然後回到住處上網休息~

明天要跟Sa開始我們的環島之旅了~超興奮的啦~希望一切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