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788 

→1991 Nissan Bluebird 我人生中的第一部車,車牌的英文字根本是為我設的,YB=Yu’s Baby,Yu是我中文名字最後一個字的羅馬拼音~它身負重任,我在NZ還有五個月的時間,它將陪著我趴趴造~所以稱它是我Baby不為過,這緣分很妙哩~數字更妙~但有些小人不得不防,所以就不公開了~有緣人自然會知道我的車牌有多妙~

計畫趕不上變化!!這句話再貼切不過了~

我出國前本來就沒打算在這買車,因為我不懂車、也覺得要脫手時很麻煩,所以壓根兒沒打算也沒準備錢買車;但是我在這工作兩個月還兼了換宿的差,加上行李東西太多跟一些因素,於是,我的人生第一部車入手~雖是二手車~但看過的都說這台車不錯,哈~謝謝老天爺~~~~

4/17 下班時搭Jim & Ting便車回家,下車前Jim提到他們Home-pa有一台車要賣,價格是我可接受範圍,於是我的心小小動搖了一下~

4/18 又想了一下買車的事~然後又擱著~

4/19 睡到自然醒,下午請Anne教我做我愛吃的puff,傳訊息請Jerry陪我一起去試車,因為我不懂車咩!也不知道要問哪些東西~本來約好六點過去看車,但由於第一次做puff,花了比較久的時間,於是看車時間又延了一天~

4/20 五點下班,本來貝兒說如果我們想留下來加班是最好,因為還蠻需要人手的,但是因為4/26就要離開的我,得趕緊決定買不買車,因為買車的話我跟Sabrina & Chelsea就不需訂車票了,也幫Sabrina省了我們一起旅行時要租車的錢~而且買了車還有一些手續要辦理,也需要時間,所以捨棄賺錢機會,去看車了~一開始Jerry幫我試車,回來換我開,感覺是還OK~開回車主家時,大概不到十分鐘我就決定把它帶走了,車主答應讓我直接把車開回家,試開一星期,因為這星期內如果有問題還可以問的到人~

4/21 第一次自己開車上班~還真新鮮呢!但我還沒相信它是我的了~所以很扯的是我前一晚竟然忘了鎖車門~噗~

4/22 先付了一半的錢,車主也幫我把過戶的資料表格拿好填好,我只要把我需要填的地方填完然後拿到郵局繳錢就好了~

4/24 今天最後一天上班,昨天跟貝兒說今天中午我需要去郵局一趟可能會晚回來,中午前剛好機器掛掉所以提早休息,我就趕緊去辦過戶,到了郵局表格給櫃台小姐後,繳了$9.2,很快就過好戶了,現在這台車子的車主就是我啦~哇哈哈~ 到AA office去,才知道在這小小的Motueka是沒有賣保險的啦!我需要到Nelson AA才有得買,於是決定星期一去辦理退稅時一起去AA買保險~

到現在,我其實一直還不習慣也不相信我買車了~而且這裡是右駕唷~行駛在左邊咧~哈~真的是想不到呀~所以我常常忘了鎖車門~應該三四次有了吧~超扯~哈~

我也要謝謝Jim & Ting還有他們home-pa,讓我接下來的旅行不用再帶一堆東西換車~哈哈~

也謝謝Jerry陪我一起去看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