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蘋果的supervisor又來我們家找人去支援了,由於我星期一有去支援過,所以貝兒就奸詐地笑著看我,然後我家老大Sylvie就叫我啦!我只好乖乖聽話去支援了~雖然心中很不想去,因為那無聊到爆,而且會讓我眼花撩亂加頭暈,我這輩子可不想再帶眼鏡了喔!!而且,一直盯著蘋果看,簡直是在催眠我、、、

果然,不到半小時,我已呈現恍神昏睡狀態,還好兩個人負責一條線,我又是在蘋果下來的那邊,所以恍神偷睡覺的時候,只能把瞇瞇眼時能夠看出來的瑕疵挑掉,其他的就交給跟我同一線的島民了!哈哈~

如圖示,蘋果滾下來我要往前面推,然後一直盯著看,眼睛不花才有鬼,還會頭暈咧~加上大姨媽就快來了,這兩天其實我都一直在偷偷打瞌睡,站著睡唷!哈哈~打瞌睡功力不是我在蓋的啦~沒人發現~只看得出來我精神不好~哈哈~ 我低著頭瞇著眼,手還是繼續有再動,還是有在挑果喔~ 而且ㄚ!把不要的丟到rubbish bin真是有夠過癮的!那蘋果跟桶子的碰撞聲,碰碰碰的~過癮~ 還有呀!把賣相不佳的丟到local market輸送帶中,也是過癮之一,滾下來一堆,當一次丟很多顆到local時,那不手軟的感覺只有爽~哈哈~這跟在pear差不多,但是我寧願在pear,因為可以聊天、大聲唱歌、大笑、走動一下拿箱子或是tray,或去幫李念慈跟廖紓菁那條線;不像apple grading那樣悶,雖然有廣播聽但都講這麼快誰聽得懂ㄚ~好不容易放了首I swear我會唱才自己跟著唱,打發了點時間。

P1060778

下班時,apple grading主管跟我說"謝謝你~你做得很好~如果下次需要支援我會再找你~" 哇咧~我可以不要嗎?我不想讓眼睛變不好哩~

今天一點下班,下班後,跟Sabrina、Chelsea、Nancy、Jerry去吃泰國料理,我們約好每週領薪水就去吃一家餐廳,Motueka街上餐廳不多,應該很快就吃完了吧~哈~我開始喜歡上pat thai <炒粿仔條,忘了怎麼拼、、、>很像糖醋的感覺~

吃飽後,沒事做,大家就各自回家,我開始睡午覺,睡到七點才起床,哈~在NZ第一次睡午覺哩~真的有累到~而且因為我的車屋有天窗,亮到一個不行,棉被蓋在頭上又很熱,一直醒來、、、

晚上煮了牛肉粥配肉鬆還有烤chips,泡了杯咖啡,謝謝Grace請喝紅酒一杯~吃的我好飽哩~真開心~

島民們去Tasman玩所以晚上打掃時廚房算乾淨的,所以很快就完成工作了~明天又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