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老天爺疼我,YHA老闆主動找我換宿,讓我有機會體驗住車屋,讓我白天可以在packhouse搶錢、晚上工作換宿省住宿費,謝謝老天爺~

中午公司派人來接我們<我、Chelsea、Ting & Jim>去報到,我們以為會開工,還準備了吐司&多穿衣服,結果~哈哈~Jason跟我們介紹一下環境跟基本公司簡介後,就放我們回家了~帶了工作合約回家填寫,等開工在交回去,也順便幫Sabrina問了一下,Jason說有缺給她了~真開心~一併幫Sa帶一份資料回家~

出門去公司前,老闆要我先把東西先搬進車屋,回家後跟Sabrina開始整理,舖好床後便開始拍照,後來遇到捷克男-ZDENEK,他跟我們說明天他要搬去orchard了,因為他的工作是apple picking,通常picking都會住在orchard的accommodation;我告訴他我們搬進caravan了,而caravan就在YHA門口,他就跟著出來參觀一下,然後他開玩笑說"晚上可以開party啦!" 我就說"可以呀!" 他說"那要買beer嗎?" 我說"不~我不喝beer的!我喝wine~" 玩笑開完大家就到廚房準備晚餐了,沒想到他來問我"你們煮飯要煮多久?我去買紅酒~" 我嚇了一跳,他真的要買紅酒~~~我問他"真的假的?你要去買紅酒?不用買啦~我們有冰淇淋~吃冰就好啦!" 他說"我去買很快就回來了!"然後就去買了一罐紅酒回來,我們邊吃飯邊聊天,他真是個可愛的男生,尤其笑起來的樣子,他自己會靦腆,大概是一次跟很多女生講話會害羞吧!尤其講到曾遇到一個女生,為她在捷克多待兩年,後來分手後才繼續四處跑,當他講遇到一個女生時,我心裡正想講"you must fell in love.." 結果他停頓幾秒後,說"I fell in love with her.." 害我當場笑出來,我就跟他們說我正在想講咧~果真是fell in love~~~這是雙魚座會做的事嗎?哈哈~

我們邊吃飯時,怕捷克男沒事做,我就把我的memory book拿給他寫,呵~他先用捷克語寫完翻譯給我們聽後,又在下面寫了英文;我請他念&翻譯,然後我用相機錄影,OMG~怎麼捷克語聽起來這樣浪漫,然後我們三個就開始學起捷克語了~

今晚也是我第一天開始換宿,聊到時間差不多我說我要開始工作了,然後Sabrina跟Chelsea也跟著回房間休息,捷克男回房後沒多久就抱了NB出來,坐在角落說要看我有沒有認真工作,哇咧~很不自在,因為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做的對不對,老闆也只有帶我走一遍動線,跟我說要做啥,然後捷克男就坐在角落盯著,他大概是不相信我喝完酒還可以工作吧~~~小看我、、、哈哈~

睡覺前我拿出我的7-11套卡,寫了一張小卡給他,Sabrina送他一個小豬手機吊飾,因為我們聊天時他有提到有朋友跟他說他屬豬,Sabrina剛好有就送他啦!留做紀念囉~

P1060297 P1060299 P1060302

P1060309 P1060312

→左邊這張是邊喝酒聊天拍的,右邊這張是捷克男2/17離開前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