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下午,一直在想著到底要怎樣讓Sabrina有個難忘的生日、、、終於,讓我給想到了,哈哈~

我跟妹妹(Chelsea)說,從妹妹手機傳一封訊息給我,我把妹妹的名字改成公司主管Jason名字,然後內容是"Iris,I'm Jason.I'm sorry for my mistake.There's no vacancy for Sabrina & Jerry.Plz tell them maybe apply to other orchard." ,本來想連Jerry一起整的,但是看在他已經有點down的份上,先饒過他。然後我們就裝沒事的外出閒晃,買蛋糕<李念慈跟陳芳傑買完先拿回家藏>、買汽水,回家後準備晚餐,一邊想幾時要開始演戲,後來想到等我晚上工作完洗好澡,是個好時機,那時候也很晚了,Sa不可能半夜寫信問工作,然後李念慈、陳芳傑、妹妹再帶蛋糕來敲門,於是一切都在掌控中、、、

洗完澡,回到房間剛過十二點,我拿起手機說"靠!怎麼當機了?" 然後假裝重開&重開後說"一堆訊息?難怪我想說為什麼今天沒朋友?都沒人傳訊息給我,原來是當機、、、" 接著看訊息說"Jason有傳訊息給我捏!" 邊念訊息給她聽,念完我還自己講"是怎樣?把我當工頭就是了?還真的要我連絡咧!" <註一> 然後Sa看完訊息說"Shit~~~" 我最不會安慰人了,所以也不知道該怎麼講,只問她另一間公司有沒有回消息?然後傳訊息給李念慈他們說網路先還我,我要讓Sa收信~~哈哈~結果都沒信!然後就寂靜了一下子,我打開音樂找找有沒有生日快樂歌,該死的竟然都沒有,於是想說先來放個音樂,免得等下她們到了門口的聲音被Sa聽到;不知道要放什麼歌,隨便點了"I believe",聽了幾句,Sa突然說"我每次聽這首歌都會想哭耶!"然後我看她眼睛濕濕的,要命的咧我!於是趕緊換下一首,會不會太巧了,多出來一條讓Sa更down的梗,然後我就忙著txt給幕後,要他們快點來~

當大家拿著蛋糕、蠟燭&唱著生日快樂歌進門時,Sabrina笑了,唱完歌許完願,謎底揭曉,告訴壽星沒工作那是騙她的啦~搞得她一度恍神,不確定到底什麼是真的,哈哈~ 結論就是,Sabrina上當了,整壽星計畫成工,讓壽星有個難忘的NZ生日禮物,而且蛋糕還真不錯吃哩~呵呵~

P1060320 

→我跟Sabrina住的caravan<車屋>,大家都穿睡衣~哈哈~

左至右:Jerry,Nancy,Sabrina,Chelsea,Iris

早上我起床幫Sabrina一起做cleaning工作,因為我們中午要去附近的Kaiteriteri beach野餐,早點結束工作就可以早點下班,我們就可以早點出門啦!哇賽的~這才發現,還好老闆一開始就是問我要不要做晚班清潔換宿,因為白天的很費力,浴室牆壁還要用醋噴過才擦,而那味道蠻嗆的,擦幾下我就得出去呼吸新鮮空氣,而浴室裡不鏽鋼地板還要用清潔劑+菜瓜布刷一次,再用微濕抹布擦一次,再用很濕的抹布擦一次,最後要用全乾的抹布擦乾<註二>;一般地板用拖把擦一遍;洗手台檯面也要用醋擦;鏡子也要用清潔劑擦;所以自己做差不多就是要兩小時才可以完成。而我晚班的就簡單多了,廚房的部分:料理台檯面擦乾淨、住客留下的餐具洗乾淨歸位、加滿洗碗精、關庭院的燈、把換下來的tea towel拿到洗衣間用熱水加清潔劑泡著,隔天老闆他們會洗;浴室部分:牆壁用比較乾的bathmat或hand towel把水擦乾、地板也是把水擦乾就好、洗手台一樣把水擦乾就好,最後換掉很濕的布,就完成啦~~~我大概都50分到一小時就做完,而且ㄚ!老闆給我的一張工作清單,上面都有寫lightly巴拉巴拉的,就是很輕鬆不費力的清潔,只要一眼看過去很乾淨整齊舒爽就好~呵~

Sabrina下班後,我們烤了幾片土司,帶了汽水、昨天煮好的玉米、餅乾,就出門往Kaiteriteri Beach出發了~

 

P1060330 →石頭上黑黑的就是mussel<淡菜>小時候~ <李念慈介紹的~>

P1060332 →這是小oyster<生蠔>,石頭邊好多,我也在這裡吃了我人生第一顆生蠔,阿娘威~我就怕吃下去的口感,噗嗤噗嗤的,還有腥味,吞進去後有想吐的感覺,哈哈~但,他們都說好吃&很甜就是了~

P1060338 →Nancy,Iris,Sabrina,Chelsea,Jerry

P1200551 →簡單的野餐,有的吃就好啦~

P1060359 →我第一次看到哩~光暈~在太陽週圍一圈很像彩虹,此現在持續好久哩~

P1060371 →每次穿這件比基尼就想來拍個"背殺",於是李念慈幫我拍拍拍了好幾張~哈哈~可惜水很冷,我沒勇氣下水啦!

我們在這兒遇到辣妹在打球,後來她們還邀我們一起玩呢!我兩次揮棒落空後終於是擊出一球了~呵~最後有跟她們一起合照~還互留facebook,外國朋友都用facebook的,吼~我的facebook都是朋友把我加入,我都還沒去更新咧!最近太多人用facebook,我大概也得定期更新了吧~orz...

 IMG_9237 →與辣妹們的合照

因為我~~沒擦防曬,所以當然一定是又曬黑了,曬的紅通通的,連比基尼掛在脖子上那條線都曬出痕跡,現在脖子有一條白色帶子,哈哈~臉也又黑了,手也是,大腿穿了雙紅色襪子<因為曬紅>~還好沒有痛~哈哈~

今天有一學校團體來投宿,我還以為今天工作會很辛苦,還好Sabrina來幫我,廚房還OK並沒有很髒,浴室bathmat每條都濕透了,通通換掉,兩個做到11:15完成了,然後趕緊去洗澡。

洗完澡跟Sabrina & Chelsea在我們家玩大老二玩到兩點多才睡覺~

真希望快點開工,這樣才能有收入,才能去燒錢~~~ 

 

<註一> 因為之前問工作時,發現跟李念慈不約而同找了同一家公司後,有mail請他到時把我們安排同間房;我移動那週Sa一直沒收到確認信,我也幫Sa發信問他,去公司那天,我問他有沒缺可以給Sa;在YHA認識一個新朋友Elma,她晚到一天但是一直聯絡不到Jason,她聽說我有txt給Jason,就一直請我幫她也txt,於是我就幫忙也傳個訊息給Jason,但是他通常都是不會回的啦!! 隔天還陪Jerry去問他,有沒有缺可以給Jerry,後來問他是否需要留Jerry連絡方式給他,他說不用,他可以連絡我,由我轉告、、、頓時心想,我又不是免費的工頭、、、哈哈~不過,一路上這麼多人幫我,我可以幫得上忙的當然是幫囉~

<註二> 這是Sabrina轉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