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十點半呢!哈哈~起床後本來要洗衣服,但我沒注意門口貼的告示,中午十二點前不能洗衣服,因為YHA要洗床單,還有這樣的喔?既然不能洗衣服我只好收好東西出去閒晃了~

跟櫃台要了地圖,照地圖指示走出去,哈~原來主要道路就只有一條,先經過圖書館,我就進去看一下,因為Betta說有免費網路,進去就先看到之前在女巫認識的一個台灣女生,打聲招呼後我就去環顧館內環境,上網區只有兩張桌子,一張可用無線但沒辦法插插座,一張可以插電,但每人限用一小時;看完圖書館我就往i-site走,看到一家鞋店有特價,先繞進去看了一下,走到童鞋區,看到一雙Vans板鞋$69,我拿了五號來試穿,哇~合腳~但我想多看一下,於是先把鞋放回去,但當我在試穿時,後面一個大概小學男生,也正在挑鞋,他ㄧ直看我試穿,當我把鞋子放回去後,我前腳一走他就後腳跟上把鞋子拿去試穿,見鬼,當我再轉過去看時,五號鞋被他抱在手上往櫃檯方向走,碼的咧!臭小子,連鞋子都要跟我搶是怎樣?我考慮一下都不行的喔?要買鞋自己不會挑?幹嘛跟人家搶嘛~~~氣死~~~連續兩天都買鞋失敗~~~~嘔~~~~~不過也還好,大概他覺得我穿好看所以想跟我買一樣的吧!哈哈~算了!看在他有眼光份上,不計較~哈哈~

走到i-site看了一下旅遊資訊後,就往超市走了,走到New World,接下來幾個月這裡就是我的超市了!一進去要推推車時,遇到一個來自台灣的男生Alvin跟我打招呼,說在圖書館有看我的背包客棧吊牌,知道是台灣人,哈~吊牌真好用哩這時候,然後我們就邊聊邊一起逛,因為他下午要搬到另一個地方,所以來採購約一週的食材,結帳後看他買好多,於是我就主動說要幫他一起拿回家,因為老天爺常帶很多人來幫我,所以在我能力所及範圍內,我當然很樂意給別人我的手囉!更何況大家都來自同各國家,當然更要互相幫忙呀!而且助人為快樂之本囉~所以我今天也很開心~ 到了Alvin住的BBH放了東西後,在他們後面庭院檸檬樹摘了兩顆檸檬,哈~這樣就不用花錢啦~在BBH門口聊天聊到三點半才離開,因為我肚子餓而且我要趁有太陽回家洗衣服,這樣可以讓衣服曬太陽!於是就跟Alvin道別,很開心在這又多認識一個朋友~

到家後把衣服丟進去洗,花兩塊真是嘔~因為我衣服不多,後來Sabrina & Chelsea也到了,Sa突然說不介意的話可以一起洗衣服省錢,廢話~當然不介意ㄚ!但是喵的咧~我衣服剛洗好,噗~~~~於是決定之後大家衣服一起洗可以省錢~

後來我們一起到市區晃晃~也開始物色有沒有合適的flat~

晚上我煮炒飯&焗烤馬鈴薯,這星期第一次吃很飽,很過癮~ 還有Sabrina的chips & Coca cola加我帶回來的檸檬,果然氣泡很多~哈~我們三個就在餐廳邊吃邊聊天,後來Sabrina在Alexandra住同間hostel認識的一個捷克男加入我們聊天,那時候我們剛好焗烤馬鈴薯吃不完於是決定猜拳,輸的吃一口,結果Chelsea連輸兩把,然後捷克男代為猜拳贏兩把,我輸兩把,Sabrina輸一把,Chelsea共輸四把,poor Chelsea!!~

後來我們就開始跟捷克男聊天,原來他才25歲,聽說他在Alexandra是個紅人呢!像湯姆克魯斯~ 聊的差不多後他說要show他拍的相片給我們看,我們就一路看到十一點多他NB快沒電才結束~才互道晚安~

其實這幾天沒太多機會講英文,見到外國人突然開始有點不知道怎麼聊起,天吶~~我怎麼忘的這麼快~整個下午一直在找講英文的fu,終於在捷克男加入我們話題後,我慢慢找回一點fu了,我得認真點~~~~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Finished on 15 F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