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賴床賴到九點多才起來,收好東西後去烤了我的便宜麵包吃,然後check out時遇見Eri來上班,我把行李搬到TV lounge後,外頭仍下毛毛雨,我還是決定走一趟傳說說賣crayfish的小吃攤,昨天問過BBH manager她說走路約一小時,而且如果天氣不好還沒營業呢!我都起床了,而且是下午的車,實在沒事做,於是穿好防水衣就出發了,走過i-site後看手錶大約快十點半,走著走著,雨沒變小的跡象,而且,碼的咧!我來這穿壞兩雙鞋了,腳上穿著當初在warehouse買的便宜醜鞋,腳底已經有裂而且是不能黏的裂,然後水就這麼從下面滲入,於是我的鞋子都濕透啦!!!!Damn it!我一直走一直走,肩上背著NB,開始覺得沉重,走到了Fyffe House那,一路都沒看到像市集的地方,都快繞過山的那頭了,而且雨更大了,於是我決定放棄!這是我在這放棄的第一件事,如果是晴天就算小攤沒開我也可以走完環Kaikoura的walkway,偏偏是雨天,腳底濕透的我,實在沒心情走~於是就回頭了,十二點多跟Eri在city碰面拍了照,我去買fish n chips當午餐,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吃魚薯,好吃是好吃啦!但是就少了跟姐妹們一起吃的"趣味"~

吃完回到Lazy Shag後,在TV lounge打開NB寫blog,寫到快三點,跟我同房間的日女說Eri回來了在樓上,於是我就上去找Eri了,順帶一提,我真的很像日本人嗎?早上我出門前跟這日女聊了一下,她說昨晚她以為我是日本人,因為我還沒跟她講到話,不過當她聽到要睡覺男說要關燈時,我回答的英文,她覺得怎麼沒日本腔,今早一聊知道我來自台灣,解開她的疑問。哈!之前的確有老外見到我跟我說kon ni ji wa,會不會太好笑了?

Eri、她同事<也是日女>、這日女在樓上跟一荷蘭男聊天,因為她同事要陪日女去搭車,所以剩我們三個在聊天,這荷男才二十歲,一百八十幾公分,頗帥,而且他很有耐性的當他們的英文老師!荷男會一點日文,所以她們當交換語言,我在旁邊趁機旁聽順便有時候幫忙解釋,屌了吧~哈哈~

後來時間差不多我也該出門去等車了,Eri說她要陪我去,她可以幫我拿一些,荷男說他也可以幫我拿,天吶!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的感謝之意,荷男幫我背大粉包,Eri幫我拿兩食袋,我們三個就出發啦~沒想到才走一小段,一個輪子磨壞了、、、靠!!!只好用兩輪繼續拉,沒想到到supermarket時,靠北咧!再壞一個輪子,而且直接掉下來!!!晴天霹靂~~~還好是壞同一邊,我只好用另一邊兩個拉,荷男看我拉的很辛苦,就來跟我說你背背包我幫你拉,嗚嗚~真的真的很感謝他們兩個~~~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到了bus stop,我邀請荷男合照,因為他幫了我一個大忙,我要記住他~偏偏我腦袋不靈光現在,一上車就忘記他的名字了,我再問Eri好了~真是糟糕!要記住人家還忘記名字~~~

巴士來了,我跟他們兩個擁抱道別,Eri四月中就要回日本了,也許有可能會在某地遇到荷男也許不會、、、昨天李念慈說的沒錯,我不抱也許就沒機會抱了,所以感謝及祝福通通託給擁抱幫我傳達~

司機幫我上行李時,他說我記得這行李,哈~就昨天送我到Lazy Shag的司機咩!我今天又搭他的車了!哈哈~大概是早上走的路加上移動行李,有累到,所以上車沒多久我就睡死了~醒來後不知道是哪兒突然很緊張,而且延路竟然沒有路標喔!夭壽!不過我想反正還沒超過六點半,Blenheim一定還沒到,但是後來快六點半了,我還是還沒到,我只好拿起電話打給今天要投宿的BBH老闆,因為他說要來接我,我怕他已經在i-site了,結果這老兄竟然好端端的在家接我電話!!!哈~我只好跟他說我不確定幾點到,我到了再打給他。

快七點才到,打給他後他說五分鐘內會到,我就在i-site等他了,其實訂這家BBP只有53%的住宿,我還真有點擔心,看在老闆可以接&送我,而且可以用網路時,我想就姑且一試吧!一看到老闆,哈~亞洲面孔,一問之下是韓國人啦!電話上聽聲音很慵懶,我還以為是怪老頭咧!哈哈~還好不是~

到了BBH後,辦理check in手續時,還很有興趣研究了我的中文名字咧!這位老兄以為是"恩好",噗~哇哩咧~暈倒~收錢時,他看了看價目表說二十元,哇哈哈~昨天電話上跟我說是21喔!我有記錄~他肯定忘了,要不就是我有長輩緣,長輩都喜歡,所以他撒密斯~而且呀!他還跟我說,我很幸運!我房間今天只有我一個!!天ㄚ~20元包一間四人房耶~爽~~~還跟我說一般十點要check out超過時間要罰錢,但是就我不用!哇哈哈~頓時讓我忘了行李箱壞掉的事~

這裡大多日&韓人,我一剛到時,有一個女生很親切的跟我聊天,哈~這次我很賊,完全沒講我會日文,然後很賊的聽他們講啥,然後日女就跟我說有個男的想跟我講話但是他不大會英文、、、ㄚ咧?不會英文怎麼交朋友啦?然後女生一直叫男生開口,男生就是開不了口,ㄚ是在緊張啥?很好笑捏!

老天爺總是不停地在給我考驗及驚喜,行李箱壞了~算了啦!再買,努力賺回來就是了!

昨天司機送我到BBH門口、今天 Eri跟荷男幫我一起拖行李到車站、今天BBH老闆可提供接送、明天上車前請司機送我到BBH門口,如果他不肯我可以打電話去BBH他們會來接我<有沒有送的服務就不知道了>,anyway,how lucky I am~

雖然行李一堆,老天爺總安排了很多人來幫我、、、謝謝幫助我的每一個人~

剛寫到一半,住這間BBH的另一個台灣女生Cher來找我聊天,她比我早11天到NZ,我們互留電話,認識一個新朋友~真開心~

聊完天後老闆Bruse在外面,我去問他明天是不是可以送我去車站,他才說那個時間他很忙沒辦法送我,說我可以打電話叫taxi,心裡有點OOXX,但~算了,大不了就花十元搭taxi囉!該花的還是要花啦!!~

 

@Blenheim Aarow Backpackers RM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