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沒十點就起床了,起床後再度打開行李箱把一些移動時用不到的東西放進去,我的媽呀~真不敢想像我移動時到底是怎樣,哇哈哈~

弄完大行李,吃了麵包跟餅乾外加一杯奶茶後就出門去Lib了,這是我離開前最後一次到Lib,想到大概要到回台灣前才會在回來這兒,其實沒有太大不捨,因為我在這兒待太久了啦!只是將暫時離開這熟悉的一切罷了~

既然是最後一次在Lib,哈哈~當然是要跟北鼻視訊囉!把我今天的容量給用盡~哇哈哈~就這麼巧,在十八相送的時候,容量用完網路自己斷掉啦!剛好Lib也要打烊了,於是我就關好機去瞄了幾本食譜,然後跟Natsuki在門口碰面,她邀我一起吃晚餐,但在那之前,我先到citycourt幫Betta拿護照,這位姐姐呢!竟然把重要的護照給留在要寄放在accommodation的行李中,哈~被你打敗了啦!還好我還會跟你見面~~~呵~~~

拿完護照先陪Natsuki去買她要寄回日本的巧克力跟卡片,然後我們就去大阪屋吃飯了,$10點一個主餐然後飯、生菜、味噌湯 all you can eat,除了主餐,生菜跟湯我各喝兩碗,因為我也餓了~哈~只有吃早餐就出門了咩!

回到家以後,我本來就想烤布丁跟chips請Tae & Natsuki,因為我要離開啦~於是回到家才六點多就開始弄,六點半時把東西都送進烤箱,大概七點半多我們就開動啦~呵~她們都說yummy yummy~然後Tae還請我教她如何烤布丁跟昨天的焗烤馬鈴薯咧!哈~

晚上跟Tae一起看Narnia 2,讓我決定明天早起去借Narnia 1來看,哈哈~

我今天還做了件很好笑的事,我自己重舖自己的床,然後請Natsuki幫我拍影片,我用中文自己講解,我一定要用中文講解的ㄚ!因為我真的會想念講中文~哈哈~謝謝Natsuki幫我掌鏡~讓我有個難忘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