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姨媽悄悄來了,害我下星期移動時不能在Kaikoura享受sauna,spa pool,& swimming,馬的咧~真不會挑時間,不過也不能怪大姨媽!因為那是我自己心理因素,工作結束整個放鬆,大姨媽才來,雖然說是換宿,但既然是工作我就要做好咩!所以當然會給自己壓力&期許囉~

於是今天睡到十一點才起床,刷牙洗臉後,開始收行李,把移動時用不到的東西都放到行李箱,用得到的到時候都放到大背包裡去,這樣移動時就不需要開行李箱了~我的媽~重~重~重~而且看那輪子一副快要壞掉的樣子、、、可別給我掛點喔~

吃完午餐摸到兩點半才出門前往圖書館,結果~今天公休???晴天霹靂~於是我去餐廳找王叔借用網路<因為鳳姐回農場>,收一下信然後文上傳後就準備離開,離開前跟王叔聊天,他就突然問我有沒有對象在台灣?沒有的話他可以幫我介紹,我就跟他說"有~男朋友在台灣啦!"他就開始說"如果不好就不要了啦!"我的媽呀!我又沒說不好,要幫人家介紹對象也不是這樣搞破壞的咩!我就說"他很好!沒有不好啦!王叔~不用幫我介紹啦!在農場換宿還有很多女生,你幫她們介紹~" 然後王叔就笑著開始講條件"有兩個,一個是廚師在有名的飯店做事,拿的是新西蘭的廚師執照,已經拿到永久居留,另一個剛考上警察,他爸爸我認識,兩個人品都不錯,不是胖子<嚇死我了喔!王叔怎麼會看得出來我不愛胖子!陳先生~你要小心喔!哈哈~>,身高大概一百八上下<這太高了~離我太遠~> 人品比較重要,如果你看中意,你在這住一年很快也可以拿到永久居留、、、" 我就笑著回他"不用啦~我有男朋友~" 他還一直講下去,講到他都陪我走到門口,他還說"你想想ㄚ~如果有興趣,隨時給我個電話,我來幫你安排~"然後瞧他樂在其中的表情,我忍不住txt給姐妹們,讓大家一起笑一下,難道我看起來像是需要人介紹對象?前幾天T突然問我有沒有男朋友,也讓我覺得她問的表情很詭異。尼克聽說王叔要幫我介紹還湊一腳說他可以幫我介紹,你們夠了喔!我都說了~我北鼻在台灣啦! 交朋友可以,有其他目的為前提的,很抱歉喔~尤其是異國婚姻,我才不想咧!嫁到很遠的地方回家不方便啦!而且就算我想學好英文我也不覺得我該找外國人嫁呀~~~

後來自己去Pak'nSAVE採買,其實不該再買的,都已經要移動了,還增加自己行李重量~米沒了~買包米帶到Motueka,總不能一到新地點就沒這沒那吧~而且這裡買便宜~我只好忍著移動重行李囉~還買了小顆充電電池咧!因為我的翻譯機變壓器被我用壞了~哈哈~我僅剩的四顆電池也快沒電了,剛好接收了前人留下來的充電器,所以乾脆花下去~買了充電電池,夭壽貴~四顆要價台幣約420;沐浴乳也剛好沒了,買了罐新的來增加行李重量;買了罐1L的牛奶,打算兩天解決~因為想吃焗烤馬鈴薯跟烤布丁;還有很么鬼的買了巧克力優格,不能吃冰偷吃優格,其實都一樣,我就是想吃咩~

今天終於進去逛了二手店,買了條皮帶,因為~褲子太鬆、、、我實在不喜歡邊走路要邊拉褲子,還好撿到一條便宜的皮帶,三塊五,而且~我一看就喜歡~因為、、、是粉紅漸層的顏色,搭我的牛仔褲~超亮~水~哈哈~開心!!!<好像花錢都很開心的樣子~>

晚上的焗烤馬鈴薯,白醬太稀~因為我自己隨便抓量~急著想吃不認真,還好味道一樣好,哈哈~

結果我一邊吃,Natsuki就巴著我一直問我工作的事,其實她跟Chiaki一樣日本腔頗重,I can't 跟I can我都要重複問她~我覺得她大概覺得不想做吧!我還安慰她說你才第一天耶!然後把我自己的經驗跟她說,告訴她我一開始的心情跟現在的心情,還有收穫,不過她是不是聽得進去就看她自己了,我只感覺到她很想男朋友,念念不忘,一直想去圖書館用網路,情人節要到了,日本習慣是女生會送巧克力給喜歡的男生,她說她本來今天要去買巧克力寄回日本的,但是找不到她想買得那種,反正整顆心都在男朋友那邊的感覺,她只是想來休息,那三個月也夠了吧~念完語言學校就可回去了咩!心不在這過得不快樂的話,幹嘛還要待?是草莓嗎?我不知道~反正我星期日就離開這了~哇哈哈~我在時能幫她多少就盡量幫她,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十點五十八分,來去洗澡然後睡覺~

夠放空的一天~~~~

明天晚上要收行李了咧~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