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930

今早優ちゃん離開了,討厭的雨天&冷天,讓離別更顯傷感,擁抱道別可以感受彼此,但我後來選擇不擁抱,因為擁抱太催淚,因為我是一個人,帶著我真誠的心到處旅行&停留,更容易在離別時感傷,優ちゃん不是我在這兒認識的第一個日本人<應該是Chiaki>,但卻是我長這麼大以來跟我講最多英文的外國人<雖然是日本人>,所以她在我的這段旅程中佔有很大的份量,她離開後我回到床上想多睡一小時回籠覺,一躺上床覺得很落寞,我上面那個睡覺會講夢話跟磨牙的室友離開了,我拿起手機傳簡訊給她,傳完就睡著了,剛睡著聽到訊息聲,我又醒來,看到是她回的,看得我眼睛濕濕的,喔~~~很討厭捏!!!看完就睡著了、、、睡到八點五十分才起床。 

今天工作時,我腦袋打結,T一早就叫我去RM fifteen bed 1,我知道是fifteen喔!可是鬼打牆,我竟然走到twelve看著bed 1想"ㄚ是要上舖還下舖也不講一下的喔?"然後我剛好看有客人離開,於是就不管三七二十一開始拆床單,兩床都拆好後我才突然想到,靠么咧!這間是twelve捏!結果有一個客人還在睡覺,我心虛所以也不敢再把床單弄回去再去確認,我只保留現狀,然後去跟T確認以後,確定只要鋪上舖就好,於是我就先把上鋪床單拿去洗衣間,然後突然想到很不賴的點子,就是我去把下舖的床單拿到樓上空房去折成新床單的樣子,假裝是換新,哈~T正在16舖床,我就進去跟她說我對這疏失感到抱歉,所以我把下舖床單拿上來折成像新的床單一樣,這樣我拿新床單鋪上舖時,就可以一起裝沒事的鋪下舖了,哇哈哈~腦袋的結被我打開了,T大概也會很驚訝我的反應吧!因為如果是她一定就是等客人出房間才進去鋪那兩床,哈哈~

休息完我直接去拿了洗好的床單再到office跟巫婆說我休息結束了,放完床單她叫我去幫聖誕樹澆水,特別是我家前面那顆,前天風大竟然連根被拔起倒在我家門口,然後我跟她講,她就唸唸有詞說她有叫Chiaki澆水她一定沒澆、、、所以她特別強調那顆,然後我就主動跟她說,澆完水我要去擦每間房間的灰塵,因為我發現ㄧ些櫃子有灰塵,她就說很好~ 然後我澆完水後她剛好看到我給那棵樹澆很多很多水,她很高興的說very good~

後來約一點十五分時她拿了DVD清單<照字母排>,要我照上面順序確認DVD是照那樣排,然後每個字母間空一格,結果她自己本來是要帶我去示範給我看的,就自己一直對一直對,對到一點二十五分,她就抓我的手看手錶,說她看到有床單好了,我拿去放好後就可以下班了,剩下她自己弄就好。然後我放完床單要把鑰匙還她,就再走回去陪她弄完,然後順便跟她說廚房的時鐘電池要換了,因為時間不準,所以等她換完電池,她很開心的跟我說謝謝,然後我就下班啦!!

今天來了個新室友,也是日本人-Natsuki<奈津紀>,25歲,她一來我們兩個就一直聊天了,謝謝老天爺幫我帶了一個新朋友,她還告訴我要去哪裡吃crayfish呢!哇哈哈~

晚上跟Betta & Chelsea姐妹約見面,終於在NZ相見了~~我會跟妹妹同間公司包蘋果呢~一起吃完希臘捲餅並在大教堂前合照後就暫時到別,下週再見囉~^___^

P1050937 →Iris & Chelsea & Betta <熱心老外幫忙拍但把教堂頂端給切掉了~~哈哈~~>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工作了耶~~~突然覺得這週過得好快、、、

明早還是要早起,因為Chiaki明早要離開,也是early morning,大家都挑一大早離開是怎樣,不讓我睡飽就是了咩~我星期五一定要睡到自然醒~~~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