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壽星:涂老師~生日快樂呀~~

早上八點半就起床了,摸到室友都出去工作,我才開始弄早餐,今天早餐是蔥花蛋餅+熱紅茶;然後拿了三顆kiwi做起了ice cream、、、哈~不知道做出來是怎樣、、、接著就開了電腦,因為我偷懶了一個多星期沒記錄自己,因為心裡很亂,因為好多想做的事,因為覺得時間太少,因為我在Christchurch花了太多時間。邊從硬碟裡抓了一些很久沒聽得歌來聽,聽到第一首,就讓我掉眼淚,後來又另外一首也讓我飆淚,現在是怎樣?大姨媽你要來就快點來,拖拖拉拉讓我休假三天有兩天都八點半起床,半夜還一直醒來,下巴還長了顆很痛的痘痘,現在還讓我這麼感性,一大早就掉眼淚,機車咧~~

今天是我室友們工作的最後一天,明天Eri一早就去搭車了,優ちゃん 2/4離開,Chiaki 2/5,再來就換我了,希望最後四天能工作愉快~哈哈~希望巫婆每天都開心~

我把之前Hillson拔給我的7-11套卡拿出來,寫了張小卡片,剛剛分別把他們送給我三個日本室友了,她們都很驚訝也很開心,我挑了台北九份給優ちゃん 、南投清境給Eri、台東知本給Chiake,世界這麼大,能在這裡一起生活了一個多月,是緣分;尤其跟優ちゃん,我們兩個幾乎每天都會聊天,雖然我發現我這兩天的發音還真的是有點小日本腔,因為她們三個太常講日文,讓我的日文因子又被啟動,哈~真是受不了自己,沒事選了一個讓自己confused的語言、、、 不過也還好,就是因為有學過日文,所以跟日本人也特別有緣,尤其常被日本人以為是日本人,哈哈~好久沒去日本了,下次去日本,我也可以去拜訪朋友了~很特別的感覺~

明天正式邁入倒數,離開這裡後,不知道會不會有機會再做bed-making的工作,我當然不希望囉~以後我家床單一定是很容易舖的那種,哈哈~ 話雖如此,我也開始捨不得了、、、過去69天的點點滴滴,一一浮現在我腦海中、、、不開心的工作天out,其它正是我日後懷念~還好~開心遠遠多於不開心~哇哈哈~

P1050912 →01 Feb Iris & 穿睡衣的Eri

P1050913 →02 Feb 早上七點 將離開的Eri & 穿睡衣的I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