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前,做了個讓我起床時不大爽的夢,夢太真實,要是我人在台灣一定馬上打電話給讓我生氣的人,那個人除了我北鼻沒有別人,哈~不過,只是夢咩!把夢的內容跟北鼻講完以後,我看我很快就忘了吧~哈~

起床後,悠閒的晃了一下以後,把一些旅遊資訊拿出來整理一下,丟掉一些我想我不需要帶的,然後拿出2009YHA地圖,開始貼上膠帶,因為我要開始在上面"塗鴉"做記號了~哈哈~貼完一面我就累了,剩下另一面下次再貼;然後把前天做的漢堡肉拿出來煎完,烤了兩片土司,切了番茄,做成了我的早午餐,吃完以後看了時間,快12點了,我得趕緊收拾好出門去圖書館了,因為北鼻今天尾牙,所以會早點起床跟我MSN完後再去參加尾牙。所以我趕緊開始洗我的碗盤,洗到一半,往窗外看,一個再熟悉不過的背影從我眼前過去,這、、、不是我在這裡的遺憾嗎?<12/16那篇網誌有寫。>我應該沒在做夢吧!我剛做了很多事可以證明我是清醒的,於是我一直盯著外面看,終於,我笑了,我很開心的笑著站到窗邊大喊"Hello~Sonja~You come back?" 然後她看到我也笑了,我們兩閒聊了一下,我跟她說上次她們離開時我在工作,沒跟她們留連絡資料也沒跟她們拍照,我很想念她們,我跟她說我想留她們的連絡資料,然後晚一點去找她們拍照;她回去拿來手機後,我們互留了電話,然後聊了這段期間各自做了什麼事,工作、旅行,我跟她說我走了兩個track,她們也有去走,而且在Mt Cook她們還爬到了 top呢!她跟我說她們參加了Doutful Sound的over night,跟我說有機會要參加over night,聽她這麼一說,馬上列入我的計畫中,我跟她說我一定會去;還有他們的車好像被碰撞,所以可能會再買一台吧!然後她們要往北玩上去,到Auckland,然後二月初要回德國了。後來因為她還有事,所以我們約了晚一點再拍照。

跟她聊完以後,我真的覺得很開心,在她們回德國前,我還可以遇見她們,在這裡,真的~~~超開心的啦我~

而且,以前只會跟她們打招呼,對於她們講話的速度是很難跟上的,所以也怕講,但是~~我今天跟Sonja話匣子一開,就好想一直講一直講,哈哈~

從圖書館回來,剛好Eri要看Mamamia,我又跟著看了第二次,第一次是在飛機上看的,第一次看時因為完全不習慣沒中文字幕,所以有點難融入劇情,只會看跟聽劇中主角唱歌,這次看,不一樣了,看英文字幕及可以跟上講話速度約七成吧!重點是我融入劇情,還看到掉眼淚咧!<Donna在Shopia房間看她換新娘禮服及妝扮時唱的歌,讓我有感而發的掉了眼淚~>

看完電影,我txt問Sonja她們有沒有在家裡?我想跟她們拍照,結果她竟然跑來staff room找我,說Sandra在煮晚餐,於是我拿了相機去main house~我們三個一起聊天,Sandra還跟我說她們做cherry packing時有多無聊,還遇到一個懶惰鬼動作有夠慢,也不知道是在packing還是在幹嘛?還說雖然是很無聊的工作但是她們吃櫻桃吃到想吐,還表演給我看,笑死我了~我們三個自拍了一張合照,互相擁抱提前道別,因為明天她們離開時我還是在工作~老天爺~謝謝祢幫我彌補了這個遺憾,我會繼續努力的~

Sabrina~她們兩個要我轉達,跟你道別,她們說也很驚訝在Alexendra遇到你,呵呵~我會把相片寄給你的~

 

P1050789

→左至右 Sonja & Iris & Sandra,她們兩說,她們穿黑的我穿粉紅,拍起來我整個人很shining~ 我忘了跟她們說其實我黑很多~~~呵呵~~~

今天真的超級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