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在這裡在雨中奔跑~哈~在圖書館時查了天氣預報,因為我得關心一下下週天氣,我可不希望出去玩遇到不好的天氣哩~~然後看到Chirstchurch今天的預報是Hail...哪有ㄚ~大晴天耶~~結果看完不到五分鐘,馬上變天,烏雲密布下起雨,仔細一看,歐~有~有hail耶~噗~我之前在農場就看過了啦~不稀奇...

北鼻下線去看醫生後,我就坐在落地窗前看我借的書-The Way Home,但是ㄚ~因為太混了,所以這本一直都停在第八頁,又因為1/7前就要還,而我要去旅行了,所以只好今天先把書給還回去,在圖書館打烊前能看多少算多少。

走出圖書館,雨又開始下了,烏雲密布卻又看到陽光,然後雨開始下大,靠~我今天沒帶帽子、沒帶防水外套、沒帶雨傘~本以為雨應該差不多要停了吧~沒想到走到了Coachman BBH那附近,雨暴大~同時下起比剛剛更大顆的冰雹,我被困住了~站在有屋簷的地方躲雨& txt、、、冷死我了啦~雨看起來並沒有要停的感覺,於是我決定豁出去了,開始低頭小跑步,哈~鞋子已經開始進水,腳感覺到水是冰的,廢話~下冰雹捏~然後發現基督城市區好像地都比較低,因為很多地方都開始積水了,然後我只能涉水而過、、、有夠冷的啦~我今天沒帶相機出門真的是很可惜~一直小跑步到Latime square開始都沒有屋簷,頭髮、外套、牛仔褲、鞋子跟襪子,都濕囉~還好背包貴的值得,有防水,裡面的東西都很安全。回到家,遠遠看到office有包裹,我就直接走進office,Barbara一看到我就說,你淋的真濕ㄚ~我說~是呀~然後告訴她那是我的包裹,我要拿走了~我就開心的拿著包裹回staff room了。其實,這樣淋雨,還蠻爽的,但是,下次可以挑一下時間嗎?大姨媽來又這樣淋"冰雨",馬上頭痛,邊吹頭髮邊頭痛,切~還好身體算"勇健",沒因此感冒~~

一回到家,先把牛仔褲換掉,頭髮吹乾後,開始拆包裹,謝謝媽咪又幫我買了包肉鬆、謝謝北鼻買的小暖爐、謝謝妹妹幫我買的乳液;小暖爐我下週旅行會帶著,如果Mt Cook & Lake Tekapo晚上變冷我就可以拿出來用了;蜂王修護手足霜還真是滋潤,晚餐吃炒飯還特地加了點肉鬆吃呢~哈哈~讚~日本室友也說肉鬆好吃~不過光解釋個肉鬆就講了老半天,還好後來她們懂了~哈哈~

吃完飯後,開始列旅行的菜單,這樣才知道該帶哪些東西去,明天離開圖書館後要再去pak'nsave買kiwifruit,旅行也是要吃水果的~哈~

明天就要打包行李了哩~真期待~真緊張~哈哈~

相信會是趟難忘的生日隨性之旅、、、老天爺~給我個好天氣吧~求求你~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