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七點多,我跟優ちゃん從家裡出門,到Coachman BBH接Sabrina後,跟Chiaki在大教堂前的statue碰面,然後找到一個還不賴的風水,坐定位後,開始聊起天來,Sa很讚~說要學些簡單的日文,於是兩個日本室友很開心很high的"演"起來,讓我這個假日本也複習起日文來~這堂日文課,上的真開心吶~Sa~你不在以後,我沒有人可以講中文了,我應該會開始訓練自己的英文跟日文了~希望不要到最後,忘了怎麼講中文~哈~我想應該是不會忘,只是文法會不對吧~哈哈~

李念慈,我跟你講的悄悄話,是被偷聽到了嗎?哈哈~今天收到北鼻的簡訊了呢~系統突然好了的樣子,竟然收到北鼻的訊息~還收到兩封呢~很開心~可是ㄚ,心中多少有點落寞,因為ㄚ,一堆情侶、夫妻在前後左右甜甜蜜蜜的,吼~害我眼睛好痛~嗚嗚~忍不住跟Sa說,為什麼我們兩個這麼口年???呵~

越接近倒數時刻,廣場人越多,大家情緒越high,我們也忍不住跟著音樂節奏動起來~

我們四個還不顧旁人眼光,拍起Jump照~哈哈~超high~超正點~超讚的2008最後一天~

 

P1020535-tile

Five Four Three Two ONE~~~HAPPY NEW YEAR~~~~

廣場上的所有人大聲歡呼著~教堂上有個人演奏著很像風管的樂器,我對樂器不熟,不確定是不是叫風管、、呵~然後我們的右後方Anthony Harper Lawyers' building放起煙火~大家又是一陣歡呼~雖然沒有台灣的煙火燦爛、豐富、炫麗,但,這是我第一次在國外跨年,很難忘、很棒的回憶~

P1020620-tile 

 

2008過去了、結束了,

所有的烏煙瘴氣、鳥事,也跟著過去了、結束了~

所有的幸福&開心,會一直在我左右,

2009~繼續加油~讓自己,沒有遺憾~

2009的第一天,決定讓自己做點不一樣的事,就在紐西蘭。

 

我親愛的親朋好友們~祝你們新年快樂 & 新的一年一切平安順利唷~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