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

今天借了"The Polar Express"回來看,mail house 的DVD room有好~~~多電影可以借回staff room看,恩~A movie a day keeps improving my listening.希望自己繼續保持~把握這一個月時間~能看幾部算幾部,重點是"看電影學英文"啦~呵~

離開Lib後跟Sabrina一起去吃希臘捲餅~哈~好吃哩~我跟Sabrina都吃Chicken的,讚~single餅皮 $8 & double $10,我們吃single,吃完真的很飽~雞肉很多,味道也不賴,下次我可試試牛肉的~呵~

P1020498-tile →好吃的希臘捲餅店,忘了幫店門口拍一張照,這家在Colombo St & Hereford St交接口。

P1020489-tile →下午出門前在家自拍~哈~

早上我又七點多就醒了,還是被Chiaki吵醒了,今早她起床聲音超大聲、走路超大聲、做早餐沒把房間門簾拉起來所以油煙都跑進房間,我起床時還真是蠻不開心的~但這位傻大姐,一點都沒察覺,因為她每天都這樣~對她來說再平常不過了;但對我這已經很隨和到不行的人,我卻已經快要抓狂了,因為我都沒睡好啦~嗚嗚~希望到時後搬到Sabrina的床後~我可以睡得好~哀呀呀~真的是百萬種人都有捏~哈哈~不過晚上聽她講她自己糗事,還真是讓我笑到肚子痛死了、笑到嘴巴超痠的~因為這位傻大姐竟然搬家時,竟然不小心留了一件pantie在原住處,讓下一個男住客感到、、、應該是無言吧~還是她以前室友txt跟她說的咧~ 另外還有一次把pantie跟toothbrush不小心掉在廚房附近,而那邊住了很多外國背包客,應該大家都看到了~有ㄧ個人還跟她說,不用擔心啦~我沒有碰,只有看~哇哈哈~笑死我了啦~因為後來她說,如果那pantie很sexy就算了,她可以很優雅的過去撿起來說這是我的啦!偏偏那是件舊的、、、我們都笑~~~翻了啦~噗~~~~真的很好笑捏她~但是如果不要吵到我睡覺,會更好喔~~~呵呵~~~

 

12/30

因為明天Sabrina要離開女巫了,所以我們約好今晚大家各準備一到料理,辦個小小farewell dinner~

P1020507-tile

→Sabrina的高麗菜炒牛肉、Chiaki的お好み焼き(三個大阪燒各有不同sauce唷~)、我的焗烤馬鈴薯&飯後甜點-烤布丁、優ちゃん的炒培根茄子。每個都吃的很飽~很撐~我們也聊很開心~真的是很難忘的一個Farewell呢~~~

P1020521-tile

→Sabrina、我、Chiaki、優ちゃん~乾杯~乾的是汽水,ginger口味的~很奇怪~但喝起來還可以啦~好像是Chiaki不知道哪裡撿來的free food~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