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時間過的真快~剛過完在NZ滿月後,今天是在女巫滿月的日子哩~

今天去Agent請史蒂芬先生幫我訂了Mt Cook & Lake Tekapo的住宿後,我也mail給Sandra提醒她我要休假囉~明天早上再口頭跟她說一次~

上網看了一些相關資料,心中又莫名澎湃起來,不知道為啥,可能是因為,要自己旅行吧!!整個是期待又有點緊張,祈禱在我生日那天是好天氣,因為我要再Lake Tekapo住兩晚呢~夜晚沒有光害的星空,可能有機會看到銀河&流星~然後還想爬起來看日出呢~哇~光想像,就足以讓我感性起來,哈~

回家的路上也開始想一週旅行的三餐菜色了,哈哈~回到家以後煮了Pasta來吃,早上工作時,有客人留了一包東西,裡面有free food-penal pasta,所以就直接通通煮掉啦!可以吃兩餐~呵~邊吃pasta邊看黃小miu給我的"紐西蘭奇異打工之旅",我每次拿出來都只看幾頁,今天一次全看完了,因為要自己去旅行,不多看點東西不行~哈哈~一開始就讓我有很深的感觸,離家之後,更能體會家跟家人對我的重要;離家到這生活以後,開始自己煮飯、吃飯、到處走走看看,讓我往前邁進了一大步;到這生活以後,讓自己很輕鬆隨興的過日子,我想,這會是我這輩子最最最沒壓力及最放鬆的時候吧~不過,一切才正要開始呢~我到NZ還沒滿兩個月咧!不過,眼看著11個月已經過了快2個月了,我卻開始捨不得&有點慌,捨不得的是再過九個月就要離開這裡了,慌的是我如此優閒得過了近兩個月,卻很多地方還沒去,我可以在離開前,走完我想走的地方嗎?二月到五月底我會努力搶錢,然後再上北島搶一下,應該就差不多該準備從北島玩回南島,然後回家了吧~oh~no~

帶來的錢,到現在只花了快六百,而且是因為這幾天在訂住宿跟車票才花比較多,沒有刻意省,但也沒讓自己餓著,卻不知為何一直在瘦,看吧~我就說我不會讓自己一來就胖的~不過到時候去了蘋果廠,吃不完的蘋果,希望會讓我胖一點,至少褲子別再鬆了,我可是沒準備皮帶的喔~ 而且,下次米吃完,我考慮買大包的,因為,我用米的速度好像很快哩~因為飯比較吃的飽啦~

明天就是X'mas Eve了耶~跟Sabrina、Chiaki、& Yu要去大教堂一起感受聖誕夜的氣氛~過完X'mas,今年也快結束了,等跨年~天吶~時間真~~~的過好快~~~

Iris & Iris的親朋好友們~一起加油唷~

人生只有這一次不會重來,記得把握當下,勇敢去追夢吧~

有些事,做了才知道,沒有勇氣去做,那你就永遠不會知道~

共勉之~

 

今早七點半就被Chiaki的巨大起床聲音&鬧鐘吵醒~自從睡在Chiaki上舖,就沒睡好過,因為床架不是很好的感覺,一個人翻身,另一個人就會被搖到,所以ㄚ~我常被搖醒,其實還蠻不開心的,但又能怎樣呢?又不能規定別人睡覺不可以翻身,所以呀~Sabrina離開以後,我想搬去她的位子睡,至少不會被搖醒,反正我睡著是聽不到聲音的,Yu如果磨牙或是喃喃自語講夢話,我是聽不到的~哈哈~

時間差不多了~睡覺去~

 

@2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