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休假囉~時間過的好快喔~真的要好好把握在這裡的每分每秒~

起床後洗好衣服,早餐跟午餐一起吃,吃飽後也出太陽了,於是收到東西往圖書館出發~

到了圖書館,天吶~一樓靠窗有插座的位子都滿了,我走到最後看到一個年輕男生正站著收東西~我看他電腦正在關機,我就走過去看他旁邊剛好有插座,於是把我東西放在他旁邊的空位,他就先跟我打招呼了,於是問他你要離開嗎?他說是ㄚ~因為在這很無聊,我想應該有些事該去做blah blah的~然後我去插插座時問他需要幫你拔掉插頭嗎?他就說好ㄚ~謝謝~然後後來跟我講了一些我聽不懂的~我當然聽不懂ㄚ~還沒到那個程度啦~所以只能跟他點頭微笑~後來他收好要走了還跟我道別咧~

後來我就在nakedbus網站上逛,這網站可以booking到$1巴士,如果很早以前就訂了話~我上次就是訂了二月初的票,訂到三張一元票,因為那時候我要北上去Motueka做apple packing,看到一元票就~~給它訂下去了~然後開始祈禱開工日不要提早~哈哈~

而今天,我終於狠下心也把一月的票給訂下去了,北鼻無法一起去旅行,我還是想送自己一個很難忘的生日禮物,於是決定1/5~1/11,從Christchurch到Queenstown到Wanaka到Milford Sound到Mt Cook到Lake Tekapo,然後回到Christchurch。<我一直在想,我在飛機上拍到的到底是不是Mt Cook & Lake Tekapo??> 我訂了Milford Sound 1day trip<$107,start from Queenstown at 1/7 0650am,還真早咧~>,哈哈~還好今天訂的車票跟tour是用信用卡付費,會charge回台灣,用我台灣的錢付~明天我要去請agent幫我訂到Mt Cook & Lake Tekapo的車票&YHA住宿。我去的時間是旅遊旺季,什麼都漲價~所以我只敢奢侈的訂一個花大錢的行程~至於skydiving & bungy,留著去北島玩好了,聽說北島比較便宜,而且那時候我應該在packhouse會存一點錢,玩起來也比較花得下去我想~呵~

明天訂完我就可以跟老闆請假囉~來換宿前我早就請好兩星期的假了,不過現在只休一星期,然後回來繼續換宿到二月中就北上~

今天一訂完,有點小小緊張,但是期待勝於緊張,除了來NZ時一個人搭飛機外,這會是我真正一個人的旅行~這麼大以來的第一次一個人旅行~哇~

今天晚飯是茄汁鳳梨炒飯,謝謝老闆Sandra送我們一顆pineapple,好甜喔~讓我突然想吃茄汁鳳梨炒飯,用鳳梨炒飯是跟我媽學的~哈~

P1020302 →吃了一樣有幸福的感覺,因為~好吃~哈哈~

兩天沒看書了~該來去洗澡然後看點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