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闆休假去了,所以today is happy day~

Nicki代班時,都會寫兩張list,這樣我也可以拿一張,我比較喜歡這樣,因為我可以自己確認~這兩天,拿linens去給Paul時,拿到最後一次我都會告訴他"沒啦~"他都會問"你確定?"我說"Yeap~"然後就繼續忙我的事了~ 今天T跟Paul在閒聊時,兩個人還異口同聲告訴我"Don't have kids~or you'll be crazy~~blah blah blah~" 阿知~他們越來越友善~至少大家工作時都開心~哈~

做完主要工作時,T找我去main house的bathroom...拿了一支工具打開上面的倉庫...有梯子緩緩降下,她叫我上去找X'mas tree的裝飾品,我就爬上去找啦~沒聽過裝飾品那個字,但我聽到X'mas tree,就猜應該是要找裝飾品吧~於是開了燈以後就環顧了一下閣樓上的環境,看到兩個箱子,過去翻開果真是裝飾品,於是問她怎麼搬下去?可不可以直接丟下去?然後我丟她接,one two three丟~她接~然後Nicki來幫忙把梯子推上去&又關起倉庫門,接著就去裝飾聖誕樹了。

T邊弄邊high~還說應該來點X'mas music,就去CD架搜尋,結果沒有~哈~但她放了一張專輯,竟然有我會唱的Without you~但我歌詞記不熟,不過我們兩個邊裝飾邊一起哼哼唱唱就是了~很妙吧~ 謝謝老天爺~然後我拿了一個裝飾品說這可以放在office,她也說可以呀~十二點多才休息~但更妙的來的,Nicki拿了一個奶精不知道問T啥?T說不要,她就問我,我也跟著說不要,她就問我喝咖啡嗎?我就說不,她問我那喝啥?我就說紅茶,我以為她問我平常喝不喝&喝啥?結果過一下子,T跟我說休息啦~然後拿了杯熱紅茶給我捏~~~~~哇~~~~~~so sweet & so friendly~~~~~~然後她們兩就坐在外邊邊抽菸邊喝咖啡&聊天,我就端著紅茶&拿著裝飾品到處走看哪可以放,然後就把main house的門貼上裝飾品~哈~她們以為我要裝飾Guinea pig cage咧~然後office那個裝飾品T也說不賴,她下班要走時還跟我說再見咧~   真是開心的一天吶~

P1020069 →我跟T一起布置的,有燈但是可能要等Sandra休假回來才插電吧~到時候再拍照放上來~

P1020068 →上面裝飾品我貼的~哈哈~

P1020073 P1020075

→我的牛丼<用錯牛肉,因為我買的是牛排大小然後自己切薄,可是似乎不夠薄,顯得牛肉太大塊,不過味道有對就是了~> & Chiaki的鮪魚寿司 <今天又問Chiaki寿司飯的做法,有機會再挑戰~哈~>

PSCF1030 PSCF1029

→Sabrina吃飽了,我正在吃牛丼&Chips剛烤好,Chiaki剛做好寿司,我們邊吃邊聊天~因為昨天跟Sabrina合買一盒2L的Triple chocolate ice cream,吃完飯我們就吃起冰來,喔~~~yummy yummy~~~~綿綿密密又有碎巧克力~吃的很爽~突然想到~上次兩元兩球,這次兩個人合買$3.89更划算耶~而且是triple chocolate耶~糟糕了我~會不會....因此愛上triple chocolate,我終於明白,為什麼一堆人來到這都染上吃ice cream的習慣,我明白了~因為~~~今架就吼架ㄟ啦~~~哇哈哈~~~不過為了身體好,不能吃的時候,我會乖乖禁口的,所以我今天趕快吃,因為下週又得開始禁冰了...嗚嗚....

剛我們三個在聊天時,聽到一個天大的八卦,Chiaki說聽說T跟Paul曾是couple捏~這是Noriko聽Sandra & T講的~~喔買尬~~~難怪他們兩這麼麻吉~~~~阿娘威~~~不過這八卦讓我大笑了,會不會太妙了??哇哈哈~

明天再工作一天就放假囉~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