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在RM 1工作時,看到我剛來女巫時的室友Sandra & Sonia在跟巫婆道別,天吶~她們要離開了~我邊裝被單邊有點難過起來,Sonia看到我在裡面,走來跟我說我們今天要離開了~嗚嗚~聽到馬上覺得心酸酸的咧~我們彼此擁抱道別,我還跟她們說很高興認識你們& Have a nice trip,今天的道別,有個小小遺憾,我還沒跟她們拍過照呢~如果不是因為在工作,我一定衝去拿相機,希望未來的某一天在某個美麗的地方能再度與她們相遇~跟她們睡同一間房間的時候,感覺很棒~所以我很喜歡她們,今後我不想再有這樣的遺憾,我喜歡的朋友~一定要拍照&留下對方的連絡方式,以延續這得來不易的緣份~

前幾天工作時主動跟Dani閒聊一下,這兩天遇到Dani,她也都會跟我開玩笑~有一天她從main house借了一把刀子可能要回去切東西,我們兩剛好迎面而來,她就說"舉起你的手&拿出你的錢",我反應也很快的跟她說"There is no money in my pocket~haha~"然後我們兩個都大笑了~後來又遇到她,她說沒有錢那我試試別的東西~然後講了一堆我沒有的~最後她說"Chocolate~"我就說"我有~但是在staff room"~哈哈~她真的很可愛,我很想問她年紀但我不好意思~有機會我還是會問的~因為我要去找她拍照&留資料~呵呵~

昨天的晚餐,焗烤茄汁義大利麵~呵~不是我在蓋的~好吃~Yummy la~喔伊系~

P1020064  P1020065

上星期Sabrina說,Cathedral旁已經放了聖誕樹囉~所以我去圖書館時就帶相機去拍~不過拍的那天天氣不大好~第一次在國外過聖誕節呢~好期待X'mas Eve的活動~

P10200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