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工作時,又莫名其妙被死保羅唸了,但是ㄚ~哈~我現在都用SMILE來對付他們,伸手不打笑臉人,他念完我就先去做完我的事,然後又回去找他,然後非~~常客氣&裝無辜的說"Hey~Paul,Would you please tell me what kind of the mistakes I made?I really can not make sure what mistake I made,so please...tell me.... " 他馬的~客氣&無辜到一個不行~他一開始還不大想講~後來就帶我站到門旁邊的洗衣機旁,開始靠么一堆我都聽不懂~但後來我大概知道他的意思,就是在靠么我說~你拆完的linen不要拆一張床拿一次來~你應該一次拿來的,你知不知道你這樣來來去去很多趟很浪費時間,你來這麼多次我也要做很多次,你一次全拿來我不是可以一次都做完嗎?    那時候我心想"靠北喔~有時候客人還在房間我又不能進去拆~這樣是在趕客人耶~所以我都會先跳過有客人的,先拆可以拆的,拆完當然要趕快拿去阿~你以為我愛跑這麼多次喔?有時候一次要拿個三四張床的床單被單枕頭套,你以為我手很大可以一次拿這麼多喔?而且T明明就跟我說在十點半前拿過去就好~也沒跟我說不能一次拿一兩組或是兩三組..."這當然都是我心想的~我才沒跟他辯咧~然後他講完我就清楚啦~我就告訴他~我知道了~然後他又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又問我"Do you know the difference between CO & MO?"這兩個東西是每天工作的重點提示,他竟然超好心得再解釋一次給我聽,他講完又給我考試叫我再講一次那兩個的不同點,然後我就講啦~馬的~瞧他開心的咧~以為他講得很好我都懂~其實我之前就知道了~給他面子啦~

然後我就回去找T,因為怕她以為我去摸魚,於是就主動跟她說,Sorry for coming back late,maybe I made mistake for the linens,so I asked Paul to tell me what kind of mistakes I made.And Paul has told me...然後她就笑笑問我又怎麼了?我就把剛剛過程講給她聽~她聽到最後CO & MO,就笑著問我"你不是已經知道了嗎?"我就笑笑說"Yeap~I know that,but now I'm very clearly about that..."然後就繼續工作了~她今天就對我很友善~還會叫我幫她一起鋪床單咧~還會說我們今天要快一點~blah blah的~

好笑的來了~我休息完之後,要去看有沒有洗好烘乾的linen,要放到櫃子裡~然後ㄚ~我一進去就大喊<因為我沒看到死保羅>~Excuse me~Paul~然後他出來...我問他~Could I take these linens away?他就看了一下&指了一些他弄好的,跟我說這些你可以拿走~然後我在拿的時候,見鬼囉~Paul竟然超~~~friendly~~~還跟我說早上的事不要在意,還友善到去幫我開gate讓我出去咧~因為手上都是linen不大好開門~吼~讓我洗三溫暖~跟今天天氣一樣~馬的咧~

後來下班了~我拿staff room裡面的空糖罐要去Sandra's house裝糖,結果~糖是那種好像兩公斤還五公斤的紙袋一袋,沒工具可以舀,我也搬不動一包糖~到時候沒弄好打翻又死定了~所以我又喊~Paul~Could I borrow a spoon from you?他又笑笑的出來問我借湯匙幹嘛?我就告訴他我要裝糖~他一看就直接把空罐子拿起來伸進袋子裡舀了一罐給我,然後還看了一下說~如果你拿起來倒的話可能會弄的地毯上都是,我就說是ㄚ~然後謝謝他幫我弄~噗~~~~看來下完雨出了太陽~他心情也跟著好了~ 我的Smile策略奏效~但仍需小心不可大意~誰知道現在的友善是不是有鬼~哈哈~

昨天去完Art centre,在教堂前遇到一家人,女兒好可愛,我跟Sabrina就過去跟她講話,結果~小女生話匣子一開不可收拾,開始跟我們講好多話還去媽媽那邊拿來她的dolls,劈哩啪啦講一堆~聽不懂~哈~可是我好喜歡她~然後回家路上一直都在想~要是在台灣遇到小朋友一直跟我講話我一定有一堆話回~偏偏~這小妹子講英文~姐姐我就不知道該怎麼回了,因為聽不大懂她講啥~於是呢~我決定今天開始,來圖書館都要看個幾本童書,開始記&背,因為生活英文~我大概是要從童書程度開始吧我想...嗚嗚~~~太多生活上的用具等等的~從童書上學~比較剛好~那ㄟ阿捏????算了~還是得學~

Iris~加油~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