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Lib收到北鼻的信以後,恩~是有點失落,因為北鼻公司不准假,誰叫他是剛上班的菜鳥,不過其實我早有心理準備,所以之前著手的旅遊計畫就被我暫停了~我想還是等一切都確定後,可以休假我再繼續找資料,不然我肯定會失落很久~我告訴北鼻,既然在不景氣的情況下找到工作,就好好把握,如果短時間內發現不喜歡或是不適應,也要撐一下,至少不要讓自己又空窗在家裡無聊到發慌,至於來NZ懇親,只好暫時停擺囉~一月不能來,就九月來吧~來玩順便接我回家~不過~哈~也要到時候公司準假才行,所以,計畫果真趕不上變化,到時候再看囉~

話雖如此,我卻在回北鼻信以後,上網訂了公車車票,明年二月我要去Motueka做Apple packing,我訂到了三段的一元票,這時候就希望開工時間不要提早~讓我可以好好享受搭一元巴士的快感~老天爺~請讓我如願~~~~不要讓我浪費錢~~~~

然後我也開始計畫我的一月旅行,生日是要自己過了,既然在國外,又是一個如此美麗的國度,我怎麼可以不送自己一個既特別又難忘的禮物呢??反正在我來換宿前都跟老闆報備過我要去旅行,她也同意,這樣我可以不用帶我的行李一起去玩,旅行回來再繼續換宿到二月開工前,哇哈哈~偷偷開心起來~~

天吶~自從開始跟Chiaki聊天之後,我發現我的日文又被逼出來了~有時候是因為我真的聽不懂她的日本腔英文,有時候是因為我一時不知道該怎麼用英文講,像今天,我們三個聊天聊到一半,我突然對著Chiaki講了一半日文一半英文的句子,我現在已經想不起來當時講啥了,只是我覺得我死定了~因為~日文又跑出來做怪了...這樣好不容易我習慣英文,連講中文都覺得有點繞舌時,我~~~我的天吶~~我跟Sabrina說再這樣下去我一定會講出"Japanese English"...嗚嗚...可是Chiaki又是個很天真&"搞笑"的女生,我也喜歡跟她講話,老天爺是故意的吧~又來考驗我了~哈~

剛剛我突然看到有以前捲髮&肥肥的我的相片,我問Chiaki想不想看肥的Iris?她一過來看到相片,馬上大笑,說那不像我吧!說現在的我比較年輕,哈~我被她的笑聲嚇了一跳,呵~其實我是看她因為去收信又沒有來自Korea/Mr Fish的回信,整晚看起來很悶,又開始哀哀叫,才想到找以前的相片讓她笑一笑的~哈~希望她早點忘記那位Mr Fish...她還很認真的問我說"Iris..你覺得我將來會遇到Mr Right嗎?" 吼~當然會ㄚ~這個笨蛋<其實我想罵她笨蛋,但我當然沒罵~她都這樣悶悶不樂了我怎麼可能罵的出口~>,我只告訴她"當然呀~你一定很快就會遇到的,就像我一樣呀~" 我們之前聊過各自的以前&現在,我每次只要NB開著沒關螢幕,她都會看到我跟我北鼻的相片在桌面上,然後都會很羨慕的希望自己的Mr Right快點出現,親愛的Chiaki~雖然你看不懂中文,但是我還是要寫,你一定會遇到屬於你的Mr Right的啦~但是你得先忘記Mr Fish才行~祝福妳~~~

現在可以開始認真找工作了~在離開這裡前~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