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跟Sabrina & Chiaki一起搭公車到Lyttelton去吃大漢堡again<因為我是第二次吃>,上次是Nick跟拔開車載農場的夥伴們去,這次我們搭公車去,到city exchange後看了時刻表,搭28號公車就有到Lyttelton了,等了約七分鐘車來了以後,我們就開心的上路囉~這班車車次還蠻多的咧!十分鐘一班~約半小時就到Lyttelton了~

Chiaki說她有自己搭公車來吃Fish & Chips,所以她帶我們在她之前下車的那站下車,就是到Lyttelton停的第二站,在city時就已經開始下毛毛雨了,一下公車也在下毛毛雨,還好我今天有把防水防風那件外套帶出來,哈~走到一條我認識的路,我就跟她們說Big burger is over there~然後先跟她們說,那是一間pub,我不知道為啥會是pub賣這東西,呵~我們開心的走進店裡,一進去,就有幾個guys在那邊大聲講話,看到我們進去就跟我們say hello,後來還在那邊講一堆話,管它講啥,不就是虧女生或是佔便宜的話,我們就不做任何回應,我去點了Bacon & egg burger 先付了錢後,我們就坐到窗邊等漢堡,"老闆"<不知道他是不是老闆>幫我們把漢堡端了過來,看我們在拍照,還親切的幫我們拍了合照呢~我們一樣在開動前拍了好幾張相片,哈~後來因為實在是太餓了,就敢快拍完敢快開動了~哇~真的是~~~好~~~吃~~~~吶~~~~~開心~~~~~~聽說Queenstown & 北島也都有好吃的大漢堡,我一定都要去吃~哈哈~~

吃完漢堡真的很飽~於是我們就小繞一下,先去i-site看一下,然後就走去買ice cream了~~我來NZ第五次吃冰<第一次吃兩球、第二次吃一口拔的冰、第三次吃一口Nick的冰、第四次吃一小盒巧克力冰>,還好今天大姨媽剛走,不吃對不起自己,所以就豁出去了~一球double chocolate & 一球cookie<就是牛奶口味有巧克力餅乾>,今天有賺到,不知道為啥,一球賣$2,兩球賣$2.5,結果ㄚ~哈哈哈~我們兩大球只要$2~~~~真的是太爽了~~要不是因為外頭是陰天,吃完冰肯定冷到皮皮挫,我一定想多吃一支~呵~

吃完冰整個是撐到一個不行,逛了幾間店、跑去圖書館休息一下,五點多我們就到bus station等公車啦~這司機很隨興,開到一半停在一個bus station,然後跟乘客說"請等我三分鐘",然後他就下車了,我以為他要尿尿,結果不是捏~他手上拿手機看來是在txt的樣子,我跟Sabrina就說,可能跟女朋友在吵架所以要專心txt,哈~過一下子他就若無其事的上車繼續上路了~

28號公車會經過Christchurch Gondola,呵~我在貓空搭過貓纜,對這個好像沒太大興趣,哈~至少現在沒啥興趣啦~所以我們也沒下車去搭的慾望,就一路搭到city,然後趕快走回家啦~沿路仍下著毛毛雨~我們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煮開水喝來讓身體暖和...因為~真的變冷了~~~

我剛剛問Chiaki會不會煮牛丼,她說會&她也蠻喜歡吃的,所以我請她教我~哈~YA~~真開心~~~即將開始學習日式料理~~~哈哈~~~~

今天走的路多了一點,所以今天該早點睡,明天下班還要去銀行改地址&列印地址證明,以便在圖書館辦一張借書證,把書借回家看~我要好好利用圖書館的一堆英文書,不要浪費了~~~

Y81208-1  Y81208-2

  Y8120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