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年一度基督程盛大的活動之一-聖誕老公公進城~

Y81207-1 Y81207-2 Y81207-3

Y81207-4 Y81207-5

上次參加Coca Cola舉辦的X'mas演唱會,這次參加這個parade,我覺得外國人真的都很enjoy這種大型節慶活動耶~攜家帶眷出席、帶椅子、食物、、、很有過節的氣氛耶~唯一不一樣的是,這裡的X'mas是夏天啦~我跟朋友還在討論,這裡的聖誕老公公應該穿短袖&衝浪來吧~哈哈~不然大熱天的又沒下雪,雪橇很不搭還穿長袖咧~真該穿符合季節的服裝哩~~哈哈哈~~~

看完parade四點多跟Nancy、Doreen、Bebe、Jill、News去Samurai吃"午飯",我喜歡吃牛丼,所以還是點了牛丼<$7.5>,吃完就走回女巫了,因為又變天了,大家邊走邊喊冷~

晚上快九點時我餓了,跑去問Bebe她們餓不餓,結果Bebe跟Jill也差不多餓了,於是我就把我手邊有的食材都帶到main house kitchen,我們煮了義大利麵&蛋餅&烤chips,因為廚房有限九點半前要煮完,我們趕著把東西煮完,最後留chips在烤箱裡烤,但是因為太多了,所以很難熟,雖然有先微坡過,但仍不好烤,後來把最下面一層焦掉的丟了,留沒焦的送進微波爐,微好我們又回去餐桌上吃chips配紅茶/奶茶 & 聊天,聊到快12點才去洗澡,哇~好久沒講中文講這麼過癮了說~但是有發現,講中文時的文法,開始不大對了,哈哈~

有時候跟日本室友Chiaki聊天時,真的聽不大懂她的日本口音,我都會超想跟她講日文的,但是人家都努力的講英文,就是想講咩!所以我只好呵呵呵的帶過~不過有時候真的不懂時,她知道我會一點日文,就會講給我聽,我再翻譯給Sabrina聽,我們發現Chiaki真的是一個很不像28歲&創作俱佳&很會揣摩的演員,因為有時候她在跟我們敘述事情時,會一邊演給我們看,就算聽不懂她講啥,還是可以從她表演中很清楚的知道她要說啥~哈~

我真的越來越喜歡現在的生活了~~~ ^_____^

如果可以順利找到換宿以外有pay的工作,那就更讚啦~~~呵呵~~~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