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九點半,聽到Sabrina & Sandra在我們房間講話,她們出去沒多久Sabrina回來小聲的跟我說"Iris,今天不能出去了,附近發生謀殺案,這裡被封起來了。" 我的媽呀~謀殺案捏!?要我的命喔~我本來還在賴床的,整個醒來,於是開始TXT給眾好友們這news,Yumy本來今天要去New Brighton的,恐怕也出不去了吧!於是就TXT問她有沒有東西吃,沒的話我拿我的食材去main house廚房找她,她說吃飽了,我吃完早餐後問她在哪,她竟然已經出去了??原來她跟警察說要去圖書館,警察就放行了~於是我很開心的收好東西,背著我的NB出門了,我知道命案現場在Worcester St.那邊 <我家在Barbadoes St.,兩邊垂直的分別是Worcester St & Hereford St>,所以我一出大門就往Hereford St方向走,然後環顧四週,天ㄚ~活生生被封鎖線給封起來了這區域,邊走邊害怕,看到馬路中間有警車,我就直接走過去,警察也同時下車朝我方向看,我過去就跟他說"Excuse me,I would like to go to Lib. " 他說"It's OK!" 我說"Thank you! Have a good day!"他說"You too."然後就幫我把封鎖線拉高讓我過去,YA~可以去圖書館囉~很開心~可是仍然邊走邊害怕,這...會不會離我太近了ㄚ????

到了圖書館,上線等北鼻的時間,我search了一下web news,果真,上了頭條~ http://nz.news.yahoo.com/a/-/top-stories/5195091/police-seek-help-killing-taxi-driver/  還好,我都會在天黑前回家,除非跟朋友一起,不然我真的不敢一個人走在天黑的市區路上,真的是太危險了~

今天圖書館四點就打烊了~我快步走回家,看到封鎖線還在,我還是走出門走的那條路,路口多了輛警車也多了個警察,我就走過去指著我家跟警察說我住那裏,他就說OK~我就回家啦~

到家沒多久,一個警察&兩個女警也在庭院裡搜尋可疑線索,我的媽呀~真的太刺激了~

真的是心跳加速的一天,很刺激、很恐怖、也很不安~原來治安一向很好的NZ,也發生了足以放在頭條的社會事件,我一直到現在,心跳還是比平常快很多~雖然我已經到家了~雖然Sabrina也在家~畢竟這環境還不是那麼的熟悉~希望上帝保佑那位受害人一路好走~阿門~

這幾天晚上,沒事還是乖乖在家的好~雖然這幾天這附近應該會安全許多,因為在還沒破案前,警察應該會常來巡邏~但是~自身安全為優先~躲在家好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