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這幾天都會不到八點就醒了,明明大姨媽快來了,應該是很重睡眠的,偏偏剛好相反,一定是沒有李念慈叫我起床,我心裡壓力大所以根本不敢睡死,哈~而且現在星期一到四只有T跟我在做bedmaking & cleaning kitchens,加上Sandra真的是還蠻易怒的,所以小的不敢得罪老闆,更是上緊發條隨時注意,想當然爾,這一兩個星期應該會睡不大好吧我想,等我一個人可以handle時,就可以輕鬆一點了。

今天我先到,Sandra叫我先把Room 6的兩床 & 8的左下舖床單、被單、枕套都拆下,拆完後T來了,就帶我去 Japanese House的Room A & B,因為床鋪好後浴巾有應有的擺放方式,她先做一次給我看;後來她說Franch House的Room 10 R & Room 11 L要讓我自己鋪,她先帶我去store room告訴我只有Franch House的Linen是放在Loundry room裡的store room,而且Franch House需要藍色的浴巾跟小毛巾<Japanese House是綠色的浴巾>,因為我才開始自己make bed,所以速度還撐不上快,但品質T看過之後都會給我一個"幹得好"的俏皮表情,讓我增加不少信心;因為Room 11 L那張床邊還有一堆東西,我找不到T,只好先跑去跟Sandra確認那個床位是否已退房,我告訴她東西都還在,她跟我說確定已退房,所以我又回去拆床單趕在1030前把要洗的都拿去給Paul洗,然後鋪完床,我去找T幫我撿查並請她教我浴巾跟毛巾的擺放方式,她還提醒我要記得把用過的收走。

鋪完床後就開始清理廚房,我幫忙擦櫃子,結果,我又拿錯布擦,巧的是又被Sandra看到,她先指責T說我怎麼拿那條擦,那是擦玻璃的,問T有沒有告訴我,然後她轉向我,在她開罵前我硬擠出尷尬的笑容告訴她"我知道我犯錯了,這條是擦玻璃的,我會小心的",然後當然是伸手不打笑臉人,她跟我說一定要注意那是擦玻璃的,然後就挑了一條可以擦櫃子的給我,接著把那條給拿走啦!呼~好加在~沒被罵~後來T要下班了,她請我把剩下的廚具洗完,然後就沒事啦~我去問Sandra還有啥我可以幫忙的,她就問我"Did you finish the recycling<把寶特瓶蓋拿掉後瓶子踩扁放到回收箱裡>?"又沒跟我說要做,她以為我不會,就直接帶我去回收區示範給我看,然後說Japanese house & French house也要做,然後我就很快做完又跑回去問她還要幹嘛?她就說剛剛Nicki小姐跟她說Main house Room 18桌子髒了,我拿了抹布去看,馬的咧~是她眼睛髒了吧!乾淨的很!但是我還是擦了一遍後回去告訴Sandra"確定是Room 18嗎?因為桌子是乾淨的,沒有髒。"她說是尼基小姐告訴她的,她請我也去17看看,17也是乾淨的咧;後來又帶我去Room 15,地毯上有三處髒汙,可能尼基小姐有噴過清潔劑了吧!Sandra又示範給我看要怎麼清,然後她問我有沒有問題,我說沒有,然後跟她確認是不是只有這三處,她說就這三處,於是我就蹲在那邊清地毯髒汙,清完把小盆子洗乾淨放回去&拿了那兩條布去告訴她完成了,問她我是不是可以把布放在濕浴巾待洗籃裡,她說可,其實很多東西我沒遇到不會知道要問,別人也不會想到要先告訴我,所以我就是開始問問問,在做錯事被罵前避免有被罵的機會~

最後她問我一句我聽不懂的東西,一直聽不懂,不過我看她手勢很像是講loundry room的樣子,我就跟她說我知道了,她是要叫我去看有沒有洗好烘乾的床單等等要歸位的啦!我就去看了,並決定回頭問她原本講的是啥,後來我也問Paul是不是都沒了,他說剩下最後的部分他會直接放到裡面的store room,我就回去跟Sandra說完成了。然後我就跟她說剛剛講的那句我不懂,請她寫給我,她就寫了Linen,切~加上她們的口音,我以為是什麼專業用語咧!這是我第一次學這個字,她很親切的帶我去store room指著全部的浴巾、毛巾、床單、被單、枕套告訴我這些都叫Linen,然後如果是乾淨得我們就叫Linen,如果是髒的要洗的就會稱做loundry,see~有問就懂啦!哈~解釋完Sandra就說今天就到這,你辛苦啦!於是13:15我下班了~開心的回宿舍熱昨天沒吃完的焗烤馬鈴薯&炒飯吃。

吃完飯休息一下,就往圖書館去了,今天網路不賴,很順,沒搞怪,但是北鼻第一天上班,應該是沒辦法上線,所以寫了mail給北鼻後就自己看一些東西、望著外面的街景發呆,想接下來要怎麼找工作賺點生活費&旅費,等Nancy & Doreen來找我copy相片,後來我們一起去吃牛丼,謝謝你們又送我回家~你們南下以後,我一定會很想念你們的啦~~~~

今天開始跟北鼻MSN的機會可能只有週末了,我知道我們都會很不習慣,但我們都要加油唷~這是老天爺給的考驗啦~我們會有方法克服的~

我今天要早點睡~明天繼續上緊發條~~~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