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假囉~我的工作是星期一到星期四,五到日是放假日,昨天一搬到新家,馬上變晚睡房成員,呵~不過大家平常算早睡啦~我不會讓自己每天晚睡的~

鬧鐘調十點,但不知道幾點開始就醒了,一直睡睡醒醒的,賴到十一點才甘願起床,起床後整理一下背包,準備背著NB上圖書館去,吃完早餐、把衣服丟到洗衣機洗,就回家上線看一些東西,因為太晚吃早餐,中午吃飯時間還沒餓,我又不敢馬上去圖書館,怕待到一半肚子餓就又得回家了,一直到一點半才餓,昨天晚餐去鳳姐餐廳吃水餃,所以還有ㄧ餐份的義大利麵可以吃,於是今天中午又是義大利麵了,然後我又拿出我的長米,這次米跟水用1:2煮,總算是成功了,飯有煮透,可是我覺得如果是要拿來炒飯用的話會太軟,所以下次我會把水減一點,總算可以吃到沒有焦味的飯了~哇哈哈~真開心~

摸到三點才出門,先到Colombo St上的vodafone門市,跟小姐說我想儲值txt2000但傳了訊息都沒收到回應,她腦袋還沒醒吧我想,竟然說我可以傳訊息儲值就好,我只好再告訴她我已經試了五天都沒辦法儲值成功,她請我先把手機語言設定為英文,然後~馬的咧~她一傳就馬上收到回覆,她也幫我回傳了"YES",然後就成功啦~~是怎樣啦!Nick 跟我寫的英文他們系統是看不懂喔??ㄚ寫的東西不是都跟那小姐幫我傳的一樣嗎?一個字不多也不少就只有打"BUY TXT2000",靠邊站咧~為什麼她傳馬上就行了???切~~我還是很開心的謝謝她終於幫我儲值成功,接著就往圖書館走了~

到了圖書館找了個靠窗的座位,可是卻沒看到插座,於是只好硬著頭皮用我沒充飽的電池, <早上太優閒的我,插了電源線卻沒把線插上NB,還一直在想為啥今天我的螢幕這麼暗,哈~螢幕還自己斷電兩次,我才看到原來我的線沒插上去,直到我要出門時才充了80%。> 沒想到電量很快就耗盡了,於是我只好關機,開始txt給我的好友們,告訴大家我終於加入txt2000了,傳完後就收拾東西去上廁所&尋找有插頭的地方了,下次我會直接到有插頭的地方,呵~  可是不知道怎麼了,插好電卻只能連到圖書館的網站,不能遇外部連線,所以,算了~回家煮飯吃~肚子也插不多餓啦~~~

晚餐,因為這幾天晚上都還是很冷,奇怪,明明是快夏天了還這麼冷是怎樣??所以我煮了牛肉粥來吃,熱騰騰的,吃了身體很暖,呵呵~

吃完飯網路竟然掛點,喵的咧~還好我今天已經可以開始用txt,跟Bebe把txt拿來當MSN,哇哈哈~也不知道這裡網路系統當機要當到幾時,還好我想到我可以拿中華電信手機門號來漫遊傳簡訊給北鼻,不然北鼻又要擔心了,傳完又再次看了我在新加坡轉機時北鼻傳給我的訊息,眼眶又濕了一次,淚腺是脆弱的,但心是勇敢的,因為有你,我一定會平安順利走完這一段旅程,然後就換你履行訊息上的"承諾"囉~北鼻~我好愛你&好想你喔~~

會不會又有人想打我了ㄚ?別這樣啦~我很久沒寫閃光文了耶!就這麼巧,今天<11/28>是我離開台灣滿一個月,網路竟然掛點,讓我跟我北鼻失聯,又讓我看到北鼻的簡訊,當然要來紓解一下相思之苦咩!呵~原諒我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