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Joyce是最後一天工作了,T讓我試著自己鋪一張床,床單要拉緊這件事,對我這新手來說是有點吃力,不過我相信下週開始我會有很多機會可以實地操作,會很快抓到技巧的,今天鋪得這張床,看T的表情,是蠻滿意的,我就鬆了一口氣,呼~開心~然後我也開始厚臉皮的跟她pardon?她就會放慢速度或是帶我做一遍,哈~

今天比較吃力的工作竟然是拿類似漂白水的東西把放垃圾桶外面那層木箱上的食物汙漬給擦掉,媽呀~那不知道是多久的歷史,我得很用力擦&擦到手快沒力,而且又是漂白水的味道臭死了,我還得憋氣彎腰進去擦,快沒氣了再出來換氣咧!!擦完以後,T說我是個good cleaner<廢話!我這個台灣人做起事來是可以讓你讚賞的,因為我要求完美,哈~我會給自己學習的時間限制,時間道就是讓你刮目相看的時候了。> 她叫Sandra來看,Sandra也說做得很好,不過她看到上面白色的漆有點黃,就說來刷一下油漆吧!於是T就帶Joyce跟我去儲藏室找油漆,Joyce就開始刷油漆了。後來Joyce要下班了,就由我接手,可是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講才好,難的留給我,真的是吼~~~因為木板漆白色,上面有寫黑色的字,Joyce直接跳過字的部分都不刷,我接手時就是負責幹細活兒,還好我自認手巧,當然要做得好ㄚ~所以就開始慢慢刷,中間Sandra有來看一下,也跟我說very good~本來想刷完的,後來因為真的很費時間,我下午又跟Venessa約好見面,又不想草草結束,於是刷好兩塊以後,兩點整<其實我一點半就可以下班了,但是前三天我都算早下班,所以沒關係啦~算是還她工時囉~>,我就去跟Sandra說我下午要跟朋友見面所以剩下的部份我下星期一再完成。然後我就下班啦~

煮了義大利麵,吃完弄好三點,匆匆上線跟北鼻聊一下就出門了,先到餐廳找鳳姐拿我的腳架,因為搬家時忘在Bebe的車上,我又把延長線放裡面,在這裡需要延長線,所以請鳳姐幫我帶到餐廳我再過去拿,但因為昨天Nick跟鳳姐換車開,所以東西在Nick車上,跟鳳姐聊一下之後我就趕去見Venessa了,鳳姐要我晚上過去吃餃子再順便拿。

Venessa帶我去美術館,還有Botanic Gardens,我才知道,原來我們算常去的玫瑰花園我現在走路就可以到的,如果從家裡走過去應該要三十五分鐘吧我想~不過我又多了各地方可以去啦~呵~

今天下班時,Sandra跟我說我可以搬去staff room了,因為有人離開,也把鑰匙給我,我回家時先到新家打聲招呼後就開始搬東西了,今天開始我的室友有台灣人*1+日本人*1+馬來西亞人*1,還好的是,在這裡也大部分都講英文,我就發現,應該是要先從亞洲人的英文開始聽會比較容易進入狀況,因為聽日本妹講她跟一個韓國男生的故事,整個很妙,雖然她有著日本口音但是勉強聽得懂啦!呵~

明天放假囉~先睡到自然醒&洗好衣服後,要去圖書館上網~試一下網路情況~呵~

謝謝鳳姐請我吃水餃,就甘心A啦~

今天也跟Nick,Nancy,Doreen,Tammy,Cora一起在附近逛了一下,相片後補~我的相機都沒拍,因為每天看這裡的景色,我已經覺得小小膩了啦~哈哈~我有將近兩個月的時間可以慢慢看~所以囉~最近相片會很少~除非我自己去探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