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謝謝Bebe,Nancy,Jill,Doreen送我來,出外靠朋友,有你們真好~如果有一天,需要我的一隻手,記得不要不好意思開口,知道嗎?I'll do my best to give you a hand~Just for you~ <你們一上車就這樣掉眼淚,害我也難過起來,看著你們離去背影,讓我想到我從台灣出發,不捨的情緒一擁而上,真的很討厭分離耶!但,這是這段旅程必經的過程,我們要一起加油唷~>

也謝謝鳳姐& Nick的照顧,跟貝貝say good-bye時差點掉眼淚,因為我想到我家的Bibi,嗚嗚~大家要對貝貝好喔!他很乖的~也要常陪他玩~不然他會無聊的~明天開始不能大喊"貝~~~貝~~~",還真是不習慣耶~

到女巫前先去了趟PARK'nSAVE採購我"一個人"食材,買了、、、蛋、吐司、奶油、草莓果醬、蜂蜜、蘋果、番茄醬、可以充當紅醬的番茄souse、義大利麵、米、鹽、還有我討厭吃的冷凍食品-就是有玉米&紅蘿蔔&綠色豆子的東西、蜂蜜培根火腿,應該差不多就這些,花了我四十七塊多,一到這又用我的信用卡刷了三十元的網路費<一週$20>,靠~一個人的生活開銷還真不少咧~我真的得加快腳步找有錢賺的工作了、、、至於網路,我想我是該開始慢慢減少使用的時間了,北鼻~要體諒我唷~

哎呀呀~我腦袋真的不靈光,終於如願來到沒有中文的地方,但是我卻記不住外國人的名字,有夠誇張的我,我的室友都來自德國,有三個,其中兩個是同學,我一到這兒是 Sandra帶我認識環境,在房間一直用電腦的是剛到NZ兩週的Dani<戴妮>,另一位短髮俏麗小妞我明天請她寫名字給我,不然記不住人家的名字很失禮我覺得~ 剛剛Dani跟我說她很想睡覺但是她媽媽在跟她用yahoo聊天,哈~真好玩哩~看她一直打哈欠,後來我去請她寫名字給我,寫完我道謝她竟然回我日文的不客氣,我嚇了一跳,該不會把我當日本人吧!?我就再跟她自我介紹一次,告訴她我從台灣來的啦~哈~整個覺得大家都很friendly,雖然有時候她們講啥我聽不大懂,但我相信很快就會習慣&聽懂的~;而Sandra跟短髮妞感覺很像去喝酒,兩個都臉紅紅回來刷完牙就睡了;還有reception那個亞洲面孔是韓國人,我很糟糕的也記不住名字,一樣明天再問一次~

現在大家都睡覺了~我想我差不多也該睡了~明天開始得自己起床了~

明天開始新的換宿生活正式展開~GO GO GO~

上傳相片恐怕沒這麼簡單了~因為付費網路貴又有限制,我不希望一天就把我的quota用完~所以網誌會先上,相片有機會再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