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就要離開農場到city去換宿了,這次是要到市區的BBH換宿,這家大家盛傳叫"女巫",我也不知道為啥,只知道裡面只接受女生入住,這樣比較單純吧我想~而且聽說很多日本人都蠻喜歡住這家的,接下來,除了英文,應該也是有機會可以練到日文吧~

會這麼突然決定離開農場,也出乎我意料,前幾天跟Jill聊天,知道這家有在找換宿,但希望能待六星期以上,我想這正是我可以配合的,於是就連同我的CV一起mail給連絡人,直接告訴對方我可以待到下個工作開始前<明年二月初或中>順便問一些相關問題,對方很快就回信了說OK,接下來就跟對方在橋我過去的時間,終於,在Hillson要離開的早上<11/20>我收到對方回信&確認這星期日下午過去。於是我發了mail謝謝鳳姐& Nick這段期間的照顧,雖然我知道鳳姐希望大家能在離開前1~2週先行告知以便安排後面換宿人員,這麼突然地聯絡上並得到確認回覆,我當然也感到不好意思,但是我是該離開的,因為我很清楚我來NZ的目的,絕對不是讓自己一直在中文環境下生活,雖然當我確定要過去換宿的那刻起,已經開始緊張起來,因為接下來就是全英文的環境了我想,偶而會有日文吧!就像當初念日文系一樣,開始全日文上課時,的確是很不習慣,因為聽不懂而排斥去聽,一兩週以後習慣了,開始慢慢聽得懂,相對的也開始習慣去聽,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接下來的一兩週,應該會是我真正的"適應期&瓶頸期"吧!老天爺~給我勇氣及力量吧~我知道祢一直在幫我,讓我這樣的"順利"可以一步步前進,真的很感謝老天爺,我自己也會加油的,因為我知道:天助自助者。呵~真的好開心~

到了市區,等自己適應英文環境後,我就會到市區看看有沒有part-time工作,因為我也該賺點旅費,不然一月要怎麼跟北鼻去玩咧!?BBH換宿的工作,一天四小時&一週四天<Mon~Thurs>&可以住一週咧!!還不賴~工作內容bedmaking & cleaning kitchens <是有很多廚房嗎?ㄚ不然怎麼有s??管他的~去了就知道~>;我會跟另外三個換宿的人睡一間房,沒提供食,網路得自己付費約$30 per week,其實這樣的換宿條件的確很不賴,一來我可以在市區,去哪都方便,也可以讓自己生活在全英文環境,再來就是,我得自己採購食材&料理,還有就是可以認識其他國家的朋友,整個就是"很期待~",雖然,此刻仍在緊張中、、、連行李也都還沒收好~~哈~~

接下來,想跟這裡的姊妹們說說話,很開心在這認識你們,大家每天一起工作、吃飯<&有時喝酒>、玩樂等等,像家人一樣的相處,我真的好開心,真的~  平常我都會講冷笑話逗大家開心,是因為我希望在這裡的時時刻刻我都能開心度過,也希望你們也跟我一樣,這段旅程中,傷心、難過、不開心的事一定會有,但是,我說過的『世界如此遼闊,心胸更寬廣,視野也開闊。』要讓自己開心的過每一天才是重要的,不開心的事就讓風幫我們吹走吧~反正這裡風很大~是吧~哈~

我很捨不得你們,但是,我們都各自帶了自己的目標及夢想要來追求,每一段旅程都需要有勇氣,每一次的分離也讓我們更勇敢,我們都要給彼此勇氣去追夢,也要讓自己能更勇敢的去面對將來未知的一切,短暫的分離讓我們更期待下次相聚,相信我們相聚時會有很~~~多經驗跟彼此分享的,我也相信,下次相聚,大家都會有所成長,這才是我們要的,不是嗎? 所以~讓我們幫彼此加油&微笑說再見啦~我才不會忘記我們一起走過的點點滴滴呢!! 我會想念你們的啦~真的~  明年二月見啦~~

P1010370.JPG →11/19 歡送Hillson party

DSC_4568.JPG →11/16 Botanic Gardens in Haglay p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