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毛毛~
 
今天你生日,我剛又打了你的電話,通了但響到轉進語音信箱,一年多了,當我想到你時,我就會拿起手機打給你,PHS也好中華電信也好,我都打了,你從未接過,也未回電,訊息我也傳了,你也沒回,我相信你知道大家都在找你,但,你怎麼了??為何一年來都讓我們找不到你? 6/15下午你接了電話告訴我你會再回call,但你沒有,我很失望也很難過,我們的姊妹情誼跟緣份真的就這樣了嗎?我不相信! 也許你有你的難處,但是,我把你當好姊妹,訊息中也寫了,真的有困難一定要讓我們知道,我們會盡力幫你的,可是我每次都無奈的掛了電話,每次想到你,拿起電話撥的同時,就算我已可猜到結果,但我還是要試,你電話沒換,表示你還OK!我真的不明白,你為何突然這樣失聯?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篇網誌,我只想告訴你,我真的很想你也很擔心你,我早該去你家等你了,從我回台北以後,一直拖到現在,去年你的生日我找不到你,今年你的生日我仍然找不到你,這句生日快樂,其實我想親口對你說、、、
 
黃小miu去年出發去NZ前有找你但也找不到,miu下個月就回來了,而我十月底也要出發去NZ了,你是我出發前最想見的人,我只想見到安然無恙的你,給你一個擁抱,告訴你這一年來我們都很想你,如此簡單,可以嗎?
 
Happy birthday to you, A-vol, my dear sister~
 
We miss you so much..........



by Iris 2008/07/23 AM 0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