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跟朋友吃飯,都一定會提到"我不吃魚"這件事,尤其是跟新朋友們一起吃飯,更是得拿出來講一下,因為,後來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笑、、、

 

星期日紐打幫唱完歌,去西門町-水龍王吃完午餐,就去看NZ裝備了,沿途我跟Tammy一起撐傘,雨下得真是大,幾乎大家的褲子都濕了,邊走邊聊,忘了講到啥,我又提到自己不吃魚這件事,於是就把原因告訴Tammy,Tammy聽完哈哈大笑~~Hubert轉過來,但是我已經講完了,哈哈~我懶得再說一次,於是允諾回家會寫一篇"貓吃魚不吃魚"讓沒聽到的也可以笑一下,此刻,仔細聽了~

 

事情發生在我國中時,當時看過一則小故事,內容是:有一個小女生很挑食都不吃青菜,有一天她睡覺時夢到一隻魚在浴缸裡奄奄一息,她心地很善良想救魚,於是就問魚說要怎樣才可以救牠,魚說:只要你吃青菜就可以救我了! 於是小女生睡醒後便開始吃青菜了。

 

而我,剛好相反,真實故事--我睡覺時夢到一隻魚在浴缸裡奄奄一息,我問牠怎樣才可以救牠,牠說:你不要吃我就可以救我了! 於是貓吃魚睡醒後便開始不吃魚了。 

 

你們別顧著笑,有沒有聽到玻璃碎掉的聲音??是我心碎...為啥結果是如此兩極化? 讓我從此以後與魚絕緣,不過還好我吃龍蝦、螃蟹、蝦子等高檔貨~哈哈哈~好加在...

 

以上就是我不吃魚的原因,不過因為很久沒吃了,也不會想吃,就算偶爾哪根筋不對,嘗了一口桌上的魚以後,心裡仍覺得毛毛的,很怪,所以我還是不要吃好了,我繼續吃高檔貨...哈哈...我在帛琉吃過跟我手掌差不多大的"螯" <是叫螯嗎?我也不確定,就是螃蟹前面的大腳啦!像剪刀的那個啦~~>  飽滿、厚實、味道甜美,我的媽呀~~我開始流口水了~~真的是超讚的!!讚~~~

 

不要為了我不吃魚來跟我說教 "這樣你以後小孩怎麼辦ㄚ?",我知道吃魚很好很營養,但,小孩?是好幾年後的事了吧!?如果以後有小北鼻,我一定會為他/她吃很多我不敢吃的東西啦!因為小北鼻比較重要啦!呵~   只是現在,我要好好享受自己的人生,做我想做的事,就這麼簡單~~

 

簡單就是幸福~^^

 

大家都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