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射已過了一週,目前眼睛恢復的情況算良好,6/25晚上去回診,醫生說眼睛有點乾,幫我在淚液孔塞了淚塞,就是把孔塞住的東西,是膠原蛋白做的,幾天後就會自己溶掉了,塞起來是避免點的藥水跟人工淚液順著孔流到喉嚨,這樣點根本沒用,所以塞起來,隔天覺得眼睛有濕潤一點點,但是後來有沒感覺了...

 

不過這星期每天睡醒的一點不舒服是,眼睛好乾喔!很像戴隱形眼鏡睡醒的那種乾,不舒服,所以我都把淚液放枕頭旁邊,睡醒第一件事就是先點人工淚液滋潤一下。

 

我想可能是上班的關係,幾乎都盯著螢幕,所以眼睛疲倦、乾,一到晚上,就更乾更疲倦。

 

下午回診時跟醫生說起床的情況跟疲倦,

醫生問:你平常都幾點睡? 

我:一點多到兩點   

醫生:可以再早一點嗎

我:呵呵...這對我來說算早了..

醫生:就這陣子,早點睡吧!

我:好..

 

我跟醫生問今天量的視力,今天兩眼都0.9了,星期三是右0.9&左0.7,不過近的由於眼睛比較乾,所以還要一點時間。醫生再次幫我塞淚塞,然後說幫我換藥水,看會不會改善,如果中間沒問題,下週六再回診就好了~

 

以上是眼睛的近況。

 

已經享受三次給人洗頭,雖然有按摩很舒服,但是我想..還是自己洗比較習慣,下次問醫生傷口是不是都好了,不然依前幾天台北市的薪水標準,我現在可是低收入戶捏!!  不能太享受...呵呵...

 

這週為了自己愛吃,烤了布丁,算是大成功,改天再補一篇"第一次烤布丁"。

 

現在眼睛累了~要乖乖去準備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