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做女工,弟去大陸出差,面試完我去拿主機板回來,只好自己動手組裝,翻出安裝說明書,Motherboard、 CPU、 RAM、 Graphic card、 Hard disc、 風扇都裝上去,該插的也插了,結果插上電源,怪!!沒反應??於是趕緊打電話找救兵-蘇文宏同學<他說不可以叫蘇老闆也不可以叫蘇同學>,原來是最重要的一堆黑黑扁扁的插頭插錯,原來說明書上我看不懂的圖解就是這個喔!想說不重要跳過,沒想到偏偏把最重要的部分給跳過,難怪開不了,看懂圖解後照圖解再插一次,HDD、 POWER SWITCH、 POWER LED、 SPEAKER、 RESET SWITCH,見鬼!還是不行?拆拆裝裝少說有4-5次吧!搞得我滿頭大汗,還是不行,最後蘇同學說,那就只好用一招試試看,全都拔掉,插電以後,叫我拿一隻扁鑽,碰一下POWER SWITCH兩支接腳,會有火花,如果CPU有轉動表示裝的都沒問題,於是,我就試啦! 靠!碰出一個小火花,害我嚇一跳把扁鑽放掉,不過,CPU轉了咧!!真開心~然後開始一一把該裝的東西又裝回去,正式啟動,果真成功了!!~~~相對的,我的電話費跟蘇同學的電話費又增加了一大比我覺得!! 想學著不要什麼都會卻偏偏還是得學會,並不是我樣樣都想當女強人,可是,現在沒有男人來幫我做這些事,目前又是窮鬼,還好認識幾位電腦高手,最近真是幫了我很大很大的忙!!我真的好感激你們唷~~~蘇同學的"火花教學"、Ben的Vista教學、Hubert的相片編輯軟體~~~有你們真好!!!  我如果拿到這份工作一定會好好謝謝你們!!~~

因為下午的組裝有累到,整個人很懶,不大想動,好累喔~~~

快給我工作吧~讓我生活正常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