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才睡覺,起床時間跟昨天差不多,上樓餵完狗兒們以後,開了電腦弄了一些東西,因為下週燃油又要漲價,機票會跟著漲,如果可以,我想下週解決機票問題,免得又漲價了,我現在是窮鬼一枚,也希望下週能有一些短期搶錢的面試通知。

因為差不多要列行李清單了,所以再度把新購入的旅行箱拿出來拍照,跟妹借了電子秤脂機,秤空箱的重量啦!!這旅行箱是在還沒確定NZ後補上以前就買了,因為某天打開電視看到MOMO購物台正在介紹,什麼?硬殼防水、三個一組<28" + 24" + 20">只要NTD 3960喔?? 還有我愛的粉紅色捏,而且外型還OK,我想我應該、一定用的到,於是趕緊上MOMO網站找,因為我之前有申請會員啦!會員在限時商品上有再扣100啦!所以是3860唷!!反正如果沒備取上也是在七天鑑賞期內,我可以退貨啦!於是先下單了,呵呵~還好,不需要退貨,我可以帶去NZ!! 結論是:28"-4.8kg、24"-3.4kg、20"-2.5kg,這樣我可以比較好抓行李重量。

拍完照,準備上傳時,跟Hubert聊到相片編輯工具,感謝Hubert給我一個還蠻好用的工具-光影魔術手,整個"就甘心ㄟ",有我要的功能,從此以後相簿裡的相片都會穿上衣服,不會呆呆的了,哈哈!編輯完就丟上網誌相簿了,而且還下載了很多卡哇伊的邊框呢!!整個很開心,因為跟NZ有關的東西已經開始陸續一一到位,哈哈哈哈~

後來回房間開始準備大掃除<註一>,衣櫃是當初裝潢時就釘死的,根本太小,所以我很多衣服都在衣櫃外面,把兩落的衣服一件件挑過,要帶去NZ的放待洗區再洗一遍,留著回來可以穿的放另一區,準備打包給媽拿去送人的一區,然後把我的一堆OL襯衫&冬天的OL長褲放到抽屜、一堆OL裙子夾好擠進衣櫃掛好、一堆針織衫先擱在床靠牆壁的角落,唉呀呀...以後我要買間夠大的房子,才夠我放這堆衣服鞋子...邊整理邊想...呵呵...東西真得太多了...

結果突然看到一件Levi's,這不是我這輩子最瘦的時候最愛的一條牛仔褲嗎?...手癢,拿起來試穿,哈哈哈~可...可以很輕鬆穿起來捏!!因為不是拉鍊是排扣,也不大需要深呼吸才扣,靠,這樣下去怎麼得了,我要工作啦!生活正常才會更健康啦!剛剛量旅行箱重量時,發現又比體檢時少一公斤,我不想花錢重買內衣啦! <淑君不准笑!我很在意你那天說的那句話,因為小尺寸的我早就丟光了,我現在沒多的錢買新的!!!...還笑...> 為了身體好,我還是把自己養胖一點點好了,畢竟也是要儲存點脂肪去禦寒...呵呵...我想我得去把另一件牛仔褲找出來,也是Levi's,但是當時我故意買大件當垮褲穿,褲頭剛好卡在髖骨的地方,現在應該是整件會溜下去吧!帶去NZ以防變胖後沒褲子穿啦~~哇...哈哈哈...

跟Sammi去泰國買的便宜拖鞋,也會跟我去NZ,本來想說我的Nike拖鞋被我家巧克力當磨爪器抓得坑坑巴巴,帶出去能看嗎?還好還有一雙備品拖鞋,不用再多花錢了~開心~

還有呀!在UPS時,有做自己名字的sticker,哈,跟我去NZ的東西都繪貼上主人的卡哇伊貼紙,呵~~

今天笑很多呢!!因為很開心,NZ相關程序正在陸續進行中、、、

希望在台灣幾個月能順利搶點錢、、、

還有,ㄎㄎㄎ,我跟童小媛約好要去、、、<ひみつ...> 

總之,爛男人 leave us along啦!~

 

 

<註一>   我房間今年過年根本沒有大掃除,因為前公司主管不讓我請假,說什麼"你有沒有想過比起住外縣市在這裡工作的同事,你回家的頻率比他們高?"  你媽咧!?我愛回家不行喔?你管我每天通勤台北台中來回還是每週回家?我家裡有溫暖我愛回家不行喔?這是一個主管該講的話嗎?不讓我請假不是用這種方式拒絕我的,你住海邊嗎?管這麼寬?從次以後我知道該如何跟這位主管相處...

 

 

補一下NZ花費,旅行箱沒記到:

本日NZ花費:3860

累計:40553

 

Y80608-01流浪NZ大行李箱  Y80608-08My stic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