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吶~~我今天睡到中午,把昨天沒喝完的玉米濃湯熱來喝,再吃一點東西後,覺得渴,於是泡了一大杯冰的蜂蜜水來喝,邊看Animal Planet頻道,看著看著竟然開始打瞌睡,然後我乾脆就躺在沙發上睡覺,睡睡醒醒,因為覺得很熱、很悶,我知道是大姨媽快來了,也知道體溫如此高,是拜媽咪幾個月前的四物所賜,補的太好了啦!!應該是補過頭了我想,哈哈~~我睡到5點多,起床時還是覺得超熱,全身沒啥力氣,可是已經睡太多太飽了,我可不想再睡,這樣我晚上會睡不著,於是又開始爬NZ相關文章,整個心情,幾乎是人已經到了NZ...High~
我竟然睡到,爸回家開門帶Bibi去樓上尿尿,我都不知道,真的是睡死了我...
 
上個月寫大姨媽那篇網誌時,已經千交代萬提醒自己,要忍著,不能因為熱就喝涼的,但是,埃...我連續幾天都喝涼的,剛弟吃飽飯拿了冰塊跟啤酒出來,喔喔喔...我暗示他,我的杯子在旁邊,順便倒一點...哈~~過癮的同時,我知道,這次要是又肚子不舒服,就別想靠邀說後悔,因為我自己又破戒了...哎呀呀...等著經痛吧~~~不甘啜泣
 
真是自討苦吃...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