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
先大笑一下,表示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之前的網誌裡,我都沒提到我到底在登記什麼、抽什麼籤、等什麼備取,因為我想要等確定後再寫,雖然很多人早就知道我在幹嘛...呵呵...對啦~~就是我申請了紐西蘭打工遊學簽證啦~用自己的腳,好好踏上自己未來的每一步,去體驗、學習、成長,這是一輩子只有一次的機會,我會好好珍惜的~~~^^
從3/31寄出登記表後,就一直等著抽籤的到來,結果抽籤日期延後,我也去見證了抽籤,但卻沒抽到正取,有備取至少也多一個希望,於是開始我漫長的等待,官網要到5/21才公佈備取結果,但等待的期間,某天做了個夢,4/11的網誌有偷偷透露,如下:
4月11日

吉夢一則

昨晚做了個夢...很妙的夢...
內容清楚地記在我腦中了,查了解夢,說是個吉夢耶!!
原本起床時覺得悶悶的,但夢的含意如果正在告訴我什麼,哈...我現在整個開心...
等我美夢成真時,我就來告訴大家這是什麼夢...嘻嘻...
敬請期待...
<我的夢,尤其在重要關鍵時刻,都會預先告知我一些事...之前的某篇網誌提過...>

至於夢的內容嘛!!我也順便公佈一下好了~因為我很開心~哈哈~下面是我當天寫下的秘密日記:

2008/4/11

昨晚做了個夢

我懷孕且開始陣痛但還沒真正的陣痛媽叫我去刷牙洗臉洗澡洗個頭再整理東西準備去醫院我告訴媽說早上剛好已經有洗頭髮了

刷牙的時候,感覺到肚子裡的北鼻&肚子正開始有收縮一陣陣的

媽說這就是陣痛開始還說你生完會很快恢復因為沒什麼胖到….

然後我看鏡子裡的自己簡直是個辣媽身材維持的真好

當時整個心情是很優的整個期待北鼻的到來

睡醒後查了解夢吉夢一則期待好消息傳來

好消息,終於是在今天送來了...我也鬆了一口氣,終於可以開始好好進行了~~

 
不過有個小插曲,我一定要唸一下...
十點五十幾分時,我家電話響了兩聲..我走過去就沒了,我看來電顯示,直覺是辦事處,於是回到電腦前看辦事處電話,靠...果真是耶~~但是見鬼了,為什麼只響了兩聲??(((((((((((為什麼??)))))))))))  然後我跟MSN上一樣在等候補的朋友說,接著他們都陸續接到電話了...他們都接到手機...於是我懷疑...然後我就試打自己的手機,去他的爛PHS,我9點一起床就開機了,竟然跟我說"您撥的號碼目前沒有回應...",於是我手機重開..然後自己打電話去辦事處問...><
雖然是自己問來的,但,總算是確定了...。
這隻爛手機的命運,你們應該可以想的到...竟然在緊要關頭整我...我就要把它換掉...機車咧...

我得加緊腳步把一些該辦的證件都弄好...然後先來個暑假搶錢計畫吧...呵呵...

最後要謝謝關心我的親朋好友們,謝謝你們的愛~~~

呵呵...

大家一起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