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5/21了...
很緊張,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老天爺~您不可以再跟我開玩笑了,扣以嗎?..
應該一大早就會公佈了吧!!
5/20沒有馬上效應,切! 股票還是跌...
害我早起,然後把大家都嚇到了,
大家今天對我說的第一句話都是"怎麼可能??".."這麼早喔!?".."不會吧!!"...
別這樣咩!!...我提早放暑假啦!..所以日夜顛倒啦!!
不過你們看我這麼早起,應該相信我的話了吧!!
我的作息,可以說改就改的啦!
只是,人家還想偷懶一下咩~~~
 
其實,我現在是睡不著啦!
因為,等了大半個月的通知,
官網5/21才會發布的訊息...
我很在乎這件事,所以我很期待,這是我一個多月以來的重心所在,
我只想,一覺醒來,可以看到好消息~~~
這是我目前最希望實現的夢,一個近在眼前的夢,希望它成真~~~
 
所以,就算現在躺到床上去還是會睡不著,
我還是乖乖去睡覺好了...
睡醒,就"宣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